今天是中秋節,也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剛剛在PIXNET留言給大家,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晚點再來用手機傳訊息給其他的人吧!
免得太早傳把大家都給吵醒了@@

之後,我也該把心情整理好,準備迎接明天的開始!
工數的老師要我們在假期內把作業寫一寫,但是他的網站都沒開= =
啊我是要怎麼看題目啊= ="
電子學的昨天寫完了
感謝冠良跟我說我該去哪邊買書(昨天去火車站白跑了一趙)
印表機又再次送修去了(嘆)

喵嗚~最近低落的心情,讓我創作的感覺都不見了
等等我看把整篇文章從頭看起,看能不能找回些感覺再往下寫吧!
現在才寫到中間的開頭而已
加油~
全部寫完、整理好、命題後就可以在部落格貼出了


哈哈~
我剛剛把房間掃了乾淨,簡單地擦了擦後便去刷廁所了
整個大整理唷!
拿刷子刷整個馬桶、洗臉台、地板、垃圾筒…
還把東西都拖開仔仔細細地把地板都刷了乾淨
就連蟑愛呷都換過了,也順便再貼上威滅滅蟻隊
呵呵呵~
只差克蟑還沒重新噴而已@@
不過我洗好了香香,休息一下要開始繼續寫續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