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C.PLUS的一個店員打電話來通知我可以去拿事務機了!
我心想怎麼可能?小廖修好了?小廖也才做這行做三個月而已啊!
我與小潘修了那麼久都搞不定,怎麼可能放一晚就好了?
我再三的向他確認,他還一再的對我肯定!
在我非常需要印東西的情況下,我與我父親去拿了!
但是到那邊一看就發現他已印好的測試頁上有斷針,他還硬拗是正常的,說什麼他印的另一個彩色的文件很正常!
拿給我看我更氣,好像維修所花的墨水錢不用他出就這樣亂搞,而且測試頁上就那麼明顯了,他印的彩色的又不是同樣的色彩,耍我啊!再說那彩色的文件本來看起來就不明顯啊!
等那個看起來名顯時就壞到很扯了好不好!騙三歲小孩啊!
然後又不斷地在用我的墨水去沖噴頭,大哥,我這台機器從買來到現在是浪費了多少墨水在維修上面啊!
不要給我太過份唷!
又沖了很多次仍是不行,你要我過三十分鐘後再回來,讓墨水沉澱一下。
是的,我離開了三十分鐘,但我離開前也告訴過他那些方法我都做過了,就是沒效才會送來的,他還是要拗,我就等時間到讓他心服口服!
當我再次回去的時候他還是在硬拗,還說什麼打電話問過了,機器本來就會斷個幾針是正常的。
最好是啦!斷個幾針就很扯了好嗎?還騙我說什麼你做那麼久,新來的機器就都會斷針了!
多久?是多久?我問了小潘,也不過才二個月左右!大哥,我做了快兩年的人,怎麼都沒聽說過斷針是正常的?
是你改過的機器斷針是正常的,還是EPSON原廠斷針是正常的啊?
小心原廠告你毀謗唷!
我那時被他那種過份的敷衍了事的騙人心態氣到都快哭出來了!
我看八成是當初這台機器因為是臨時突然趕工趕出來的品質不佳,我才用不到三個月就出問題,送修回來後也用不到一個月!
到底是要怎樣啦!
陳老闆請問您能給我一個合理的交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