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的秋颱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但今天10月6日,是我的生日!
也是KROSA(柯羅莎)侵台的日子!
這次的生日真的很特別
窗外的風聲像似在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而雨聲則是在一旁配樂著!
不過今天生日的人不是只我唷!
在我認識的人中,Kin與我現在的同學陳信諺也都與我同天生日唷^^
希望他們今天也能開開心心地過著生日
祝每一個人都生日快樂唷^_^
但也別忘了感謝母親辛勞地懷胎十月
還要感激在成長的過程中所遇見的人、事物,要謝謝他們讓自己有所成長、歷練或是幫助!
當然也一定要謝謝所有祝福過自己的人,無論是生日快樂,還是送生日禮物或是任何的祝福,一定都會非常、非常感謝他們的^^
最後,請一定要懷抱著快樂的心情來渡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