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搬進宿舍的第二天
卻也是我第一次偷進男生宿舍的第一天
令我不敢相信的是:連我們導師都叫我直接偷偷進入就好了@@
天啊!
原來機器人是這麼的重要啊!
因目前電腦設備還沒到我們上課的實驗室
所以在大家的要求下,我這個唯一的女生被偷渡進男生宿舍了@@
我的心跳的好快啊!
為了比賽、為了名次,我還是要加油>”<
不過哩!我當然還是希望電腦設備還是早日到實驗室比較好啦!
雖然我人在實驗室是比較忙@@
但是我想把程式拿回來用VB開啊!
不過= =”編譯程式的那幾套軟體都封裝好了,看不到裡面的內容到有點可惜就是了
加油嘍!
我那麼犧牲,一定要得名次啊!>”<
不過~”~今天聽說比賽有可能會比兩、三天…
能不能最多比兩天就好啦!
當然最好是比一天嘍= =
不然真的很累ㄟ
而且我星期一也有課啊!
加油,倒數3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