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 Dec 20 Tue 2011 07:07
  • 改變

說實話,感覺開始賺錢後,我自己的個性、作息、飲食多少都有了點改變…
有太多的事情必需向現實低頭、有太多的事情是那麼的無奈、有太多的事情是我不喜歡的…
只是這一切我都沒有能力去解決,所以我只能一點、一點地在改變自己,變成一個不是我自己喜歡的自己…

說真的,因為這樣,我越來越矛盾、越來越不了解自己、越來越不開心…
但要我真的說些什麼,我卻什麼都說不上來,因為…自己太渺小了,小到…我看不見自己
太多事情是壓抑下去的,一直以來都是忍讓著一切,總要自己忘記自己
如今…這一切似乎變成真的了…我開始不知道什麼是自己

這就是我的改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厚~現在是怎樣?一個星期冷一次、一個星期一個寒流嗎?
好嘛!反正…我有新衣服了(其實我原本不想買的,只是拜託老媽幫我寄回來的衣服中,沒幾件算是我以前買的裡面看起來比較新一點點的)
總之…我買了新衣服了,至少不會一冷就沒衣服穿,也不會因為冷的關係穿來穿去就兩件換著穿
冷就冷,我剛好換新買的外套試試看夠不夠保暖

不過哩!洗香香就很麻煩了
下班要趕去奶奶住的醫院洗香香,洗完再回家整理一下睡覺的時間都超過11點>"<這是美容的天敵啊!
唉~所以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冷啊orz...

PS.話說我昨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開電毯的關係,一直醒來不說,還一直作夢,感覺都沒睡到orz...早上起來也一直發抖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喵嗚~昨天我又去敗家了>"<
這次敗回來的有一件大外套(我老爸選的)、幾件漂亮衣服還有幾件50元、100元的內搭衣或穿來玩的衣服@@
話說啊!最近老爸不知道是看姊姊太忙,少約我出門,所以開始教我要怎麼善待自己還是要教我怎麼花錢
常常一下跟我說:你現在賺錢了,該買些衣服,不要每天都穿一樣的(昨天是說我每天都穿一樣的外套、上星期是說我每天穿來穿去都是穿洗的那幾件= =")
一下子又說:你現在賺錢了,該買些保養品來用了

ㄟ~老爸啊~你是不是在擔心我這個不懂得怎麼打扮的女兒會嫁不掉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說真的,我真的搞不懂人性這個東西!
有人不做事,領高薪,還可以兇別人說他很忙!
有人把別人的東西借走去用以後就佔為已有,借他的人要先拿回來使用,他處處刁難不說,借他的人仍然拿了個高檔品讓他使用,只是不是讓他用最高檔的,他還吵著要還給他
有能力處理這些件事的人只要能把事情丟出去讓別人處理就是丟出去!自己也是想領高薪就好
說好聽是要培養我當PM,實際上是讓我掛著一個助理的職稱,所有的人都把我當成他們的附屬品不給我基本的尊重!
說好聽是能力強的人要做的事比較多、說好聽是在學習
而事實上呢?這只是個永遠搞不懂的人性問題!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喵嗚~昨天開始又變冷了,真的好想要冬眠啊
現在是一個星期冷一次嗎?
再加上下不停的雨,真的讓我的心情很差耶!

一直都不乾的衣服,我都快沒衣服穿也不敢再洗(沒地方曬)
最後我只好先搬出除濕機把衣服都先除濕以後,才能再來安排洗衣服的時間啦!

真希望天氣快點放晴^^

PS.我拿出了我的第一件發熱衣來穿了(新買的唷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前幾天我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領Google給我的廣告費啦!這是我第一次領美金
中午休息鐘響之前,有同事打分機來給我,讓我心好急啊!因為每次去領Google的錢都要辦好久orz...
好不容易講完了電話,我拿了東西就往外衝,結果到了電梯口才想到忘了拿雨傘…
雖然我跑回去拿雨傘,但中午出去回來都沒有用到就是了(早知道就不拿了orz...)
到了銀行前面的那個小姐又沒先查好英文要怎麼翻,害我等的好心煩\___/
好不容易到我了,但領美金也很麻煩,還要收手續費
以下把Google領美金的資訊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1.小數點以下的金額仍然需換成台幣領
2.領外幣要收領的金額乘上0.18後,等於你要繳的手續費
3.還要再多填一張單子
應該就只有這幾點要注意的吧!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自己想要領台幣還是美金嘍!
台幣他都會幫你換算好直接領出來就可以了^^

PS. 結果領完這個錢我是搭計程車回公司的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Dec 14 Wed 2011 06:56
  • 流量

話說前一陣子使用ConnectionWatcher看我的連線數對於我沒有辦法正常上網的問題一直都沒解決,所以我又去抓了NetBalancer Tray來看我的流量
我在做事的時候,沒有特別做啥,偶爾會看到下載的地方會跳些數字,我就想有可能是在收mail或是防毒軟體之類的沒特別在意
但後來我發現我開了blog以後,感覺有一陣子上傳那邊的數字會跳的特別兇,不過過一陣子就好了
後來又是有人寄mail給我的時候,上傳的也跳了一陣子
話說…流量上傳、下載的規則還真難懂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晚上我沒去回診了,因為我覺得那個醫生好肉腳,我不舒服的問題感覺他都不願意仔細去處理,一直很主觀的認為是感冒而已!
但問題是,我吃了他那麼久的感冒藥還是沒解決我的頭暈啊!更別提我的老毛病--頭痛了!
雖然在他回診的時間內去回診費用有折扣,但我覺得那只是他在搶生意的一種手法!再怎麼說他刷健保卡是可以賺更多的!
而且我最在乎的是:他並沒有把我醫好啊!
只叫我吃藥,而那些藥也都是有副作用的,那跟吃毒藥自殺的行為有什麼兩樣?
所以我沒去回診!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人在我這個部門做事做不好,調到業務部去,在業務部做不好,又調回來我這個部門
但是他回來以後,都不用做事,一個死命的推事情,只做他想做的事…
在業務那邊練的口才比較好吧!每件事情都能講他的歪理,反正他不想做就是不做,不然就是說不會做!

他調回來沒像他所期望的是回來當主管,由另一個人來兼主管,但他仍然想掌控一切的感覺
在這個部門座位上待了幾天,就決定自己一個人搬到另一個房間佔用那間房間
這個部門該做的事他都不想做,只想挑輕鬆撿便宜的做(例如:買新電腦、買新設備…)反正就是花公司錢能解決的事吧!

從八月到現在,一開始我們的主管說先等他穩定下來,後來又說會要求他,到現在他仍然我行我素!
而他搬去房間後過一陣子,他就開始大動作的「調整」網路,從那時候開始,我常常要上網都會出現:
You have reached the maximum number of permitted Internet sessions.
Please close one or more applications to allow further Internet access.
Contact your system administrator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owered by Dray Tek]
不定時的,也抓不到出現的原因,請他處理他還說什麼只有我有這種問題、唸資訊的人都喜歡自己處理自己電腦的問題…之類讓我很想嗆回去的話!

同事們上班玩Facebook、看影片、逛網拍…卻可以玩的非常快活!
而我哩!進公司就開始忙個沒停,就連利用午休上網都給我出這個情況,其他利用上班時間玩的人到時間就能下班了,而我呢?會被他們丟來的事情做沒有加班費的加班!

這公司這樣,誰能告訴我,我該相信什麼?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喵嗚~昨天…很特別…我老爸居然邀我逛街@@
問他他想買什麼,他說不買什麼,媽媽不準他再買東西了(偷笑)誰叫他之前買太多東西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我想了一下,就說:不知道(我昨天沒計劃要買東西的啊)

後來又過一陣子爸爸才開口:你就兩件褲子換來換去穿吧!
我說:對啊!不過應該算三件(我指的是冬天的褲子)
爸爸就約我去逛街買褲子,說實話我覺得買褲子很麻煩,因為我的身高,每條褲子都太長…再加上我又不喜歡低腰褲,所以很難找

經過在台北車站一陣子的迷路後(台北地下街、站前地下街、中山地下街、誠品地下街)會不會太多了…
我最後終於在台北地下街看到合適的褲子了^^
因此就順手挑了幾件襯衫去搭褲子,爸爸跟我都一樣買喜歡那兩條褲子的
可是其實我現在的上衣也都是穿了好幾年的,爸爸也嫌不好看
而我想了想,襯衫的價位我也都還可以接受,雖然質料不像我之前在京站買的那麼好
但京站那件打完折要990元耶!而這種的一件才390…

結果昨天我就在那間店敗了兩件襯衫、兩條褲子,帶著快斷的腳離開!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