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目前分類:食記與遊記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哇哈哈哈~我終於來到了鶯歌陶瓷博物館啦!
IMG_0779 
啦啦啦~~~我滿心期待的來到這就是要來玩陶土的啦XD
話說一進去我就抓著大樹先去找看看要怎麼樣可以做陶瓷
結果確定了時間後,我們稍微看了一下博物館裡面的東西,就先去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回來看到館內的咖啡店超多人的,大家都在那吃午餐?
我們看還有點時間,就先去逛逛展區展的東西跟拍照啦!XD

IMG_0748
這個壺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IMG_0747
這門也還滿有趣的XD

IMG_0746
這是姊夫與姊姊喜歡的豬造型的陶瓷(不過這隻豬的造型他們喜不喜歡我就不知道了@@)
IMG_0743

IMG_0742  
這個我也覺得還不錯,也許他價值比較高吧!他被放在玻璃櫃裡>"<

後來我們看時間差不多了,我跟大樹就先跑去要排隊購票的地方等(因為我怕會排不到,我們提早了一個多小時跑去排隊的= =")
因此是排到第一個XD

花了五十元買了材料又晃了一下才能去教室,進教室後就先拍一下我們到哪啦!
IMG_0762 

話說在下樓梯的時候,大樹被裡面的工作人員當成我的家長了,這件事他被我取笑了好久XD
不過好像也不能怪他,因為我那天的裝扮看起來就很像小孩子…(可是有機會能取笑他當然不能錯過啦XD)

後來我坐在我的材料前面,大樹就先幫我拍了一張開工前的樣子
IMG_0753  

接著聽完老師的講解我就開始做嘍^^

IMG_0759 
一開始要把陶土切一半

IMG_0760 
這張照片是我在把容器挖洞的一開始XD

IMG_0763 
有洞要捏高!加油!

IMG_0766 
做好容器以後我就在做裝飾了

IMG_0768 
零件也都做的差不多了

IMG_0769 
開始塗膠水要來黏零件了XD

IMG_0773 
黏的差不多的樣子,最後加工做到一半

IMG_0775 
在他的屁屁上留下我的簽名

IMG_0776 
完成了

接下來我們就在討論到底要不要花150代燒,因為不燒是不能用的,但燒了我又怕我做的時候不小心有跑空氣進去會爆炸@@
最後因為如果不燒的話,我們接下來要捧著這個東西逛太辛苦了(大樹說直接收起來,我不要,因為那樣會壞掉@@)所以最後我們還是燒了XD

付完錢寫完資料後,我們把剩下的展看完就去老街逛了!
在老街我看到有手拉坯,超開心的,跟大樹說下次來我要做(要等一個半月以後要去拿我這次做的東西應該就可以做了XD)
IMG_0786 
手拉坯比在博物館裡面做的陶土材料費貴一點點,要一百元,做好後一樣要代燒才可以用@@"
不過有專人指導,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啦!(這個才真的比較像我老爸說的在玩泥巴@@)

然後啊!比較特別的是老街這邊警察巡邏是騎馬
IMG_0782 
嘿嘿~開心的我當然跑去要求合照啦XD
IMG_0785 

最後我們跑去吃阿婆壽司
IMG_0788 

ㄟ~~話說我如果每次沒有先把相機拿在手上要拍食物的話,好像又是等我吃完才想到忘記拍這件事耶@@
所以沒辦法分享給大家看我們吃的東西
不過我只能說這邊賣的壽司比台北便宜多了!湯也比較便宜又大晚,裡面的小魚量還超多的,一整個超讚!茶碗蒸也是比較便宜比較大碗唷^^
我們吃的真的很飽,沒辦法再吃的下涼麵了,下次去再看有沒有機會吃吧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Aug 09 Thu 2012 06:18
  • 九份

哇哈哈~跟大樹在一起後,感覺每週都有地方可以去玩(如果沒下雨的話)
今天很開心的跟大樹跑去九份玩啦!
IMG_0662  

一下火車我就先去找早餐店吃早餐,吃完早餐開心地要去找怎麼去黃金博物館時,有小服友亂丟鑰匙k中了我
IMG_0619  嗚嗚嗚~超級痛的說

那天的天氣還算不錯,不錯到買來的綠豆冰沙要冰冰與喝,才在公車上就變成綠豆湯了@@"

到了黃金博物館就四處玩玩拍拍啦!
IMG_0648
這個如果是我的該有多好XD

IMG_0646
這張是被某人偷拍的

IMG_0635
這是進下面那個坑道後看到的東西,我來學一下吧XD
IMG_0633
進坑前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XD

IMG_0624
這是連四棟裡面其中一個房間XD看起來還不錯!
IMG_0622
這個是連四棟裡面的防空洞,感覺還滿特別的@@

去完了黃金博物館以後,我們就去九份吃吃喝喝啦!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在打道回府的路上看到兩隻可愛的小喵喵!
IMG_0660
這隻這隻!這隻超可愛的啦!會看著我喵啊喵的,然後我又會跟他喵嗚喵嗚,超有趣的說XD

IMG_0652
這隻到是睡的很熟,我偷拍他偷了好多張,而且還越拍越近XD話說我也能像他那麼好睡就好了

以上是我上個月愉快的九份之旅^^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喵嗚~我我我…我是一個不知道塞爾號是啥的小朋友,所以今天跟大樹來看塞爾號是什麼順便吹冷氣
IMG_0671 
這個是大樹的朋友送給他的票!

話說我為何說是去吹冷氣的哩!因為那個展感覺還好,不大…大票價並不便宜(還好我們不用花錢)

IMG_0686
話說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就是塞爾號的遊戲了,但排隊要排好久只能玩一下下,所以雖然我到快結束才知道要怎麼玩,還是沒有再去重排一次隊

IMG_0696 
這個人偶也不錯,所以我決定來跟他合照一張啦XD

話說我那天得了腸胃型病毒,一直硬撐著身體出來玩,到晚上還是被大樹抓回家看醫生@@
結果晚上的聚餐我就沒辦法去了(陣亡在家裡的床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呵呵~前一陣子我跑去故宮玩了
住在台北那麼久,還第一次去故宮哩!
大樹帶我去的那天剛好有珠寶特展!
IMG_0715 
裡面有好多閃亮亮的珠寶,可惜都不能拍>"<
特展看的還滿開心的,後來大樹帶我去本館
IMG_0716 
說實話本館實在太多大陸客了,很吵又很擠
我就沒啥心情看了@@(連翠玉白菜我都沒去排隊)
在本館裡面休息吹冷氣一陣子(那天是生理期量最多的日子,所以很累)
就四處晃晃亂拍一下XD
IMG_0717 
這個屋頂上的裝飾我覺得還滿特別的啦!
IMG_0712
這張年代表的字好像有點小,不然不知道對小朋友們的歷史作業能不能有幫助@@

話說大家看完北京的紫禁城再看故宮有什麼感想呢?
我是覺得大陸那邊的東西都可以拍照,最多是用東西圍起來讓你拍,為何我們這邊的東西都不給我們拍啊!
這樣是算半強迫我們買紀念品才能看到類似的東西嗎?難道不知道照片留念是很重要的嗎?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ㄜ~真是糟啊!原本想說去北京回來以後整理完照片要來寫景點的遊記的
結果沒想到公司一忙就全忘了,到前幾天去台灣的故宮才想到我去過北京的紫禁城…
不知道我現在來寫是還可以記得多少啦!
還好…北京的古建築都長的差不多(這樣好像更難記得哪是哪orz...)

話說我不太記得這個景點的每個名字了,有記得的是那時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還記得時寫下來的…但我猜這幾張人山人海的照片應該就是在北京的紫禁城拍的吧@@
北京人山人海的景點-1

北京人山人海的景點-2
看~黑壓壓的人頭,說實話讓我這個子矮的真的啥都看不到啊orz...
北京人山人海的景點-3

北京人山人海的景點-4
北京人山人海的景點-5

嘿~這是北京的國家大劇院唷!從外面看還滿像顆蛋的,但我們沒緣能進去觀看就是了>"<
北京國家大劇院

這是去天安門廣場的時候,看到這燈很特別,所以就拍下來了
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特別的燈
這是看到天安門廣場上的公安站的很直,就忍不住偷拍啦!
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站的很努力的公安

這是北京很美麗的枊樹,但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春暖花開之時,這美樹可讓我的鼻子過敏到快瘋掉了說orz...
北京很美的柳樹

這是北京的搖魯船,可以坐在船上喝茶聊天唷!XD
北京搖擼船

這個是北京的博物館,從外面看起來還不錯XD
北京的博物館

北京的纜車開的好高好快啊(怕怕)
北京覽車

喵嗚~我來爬長城了XD
北京長城-1

這要很努力才爬的上來的地方唷@@(話說上來容易下去難orz...)
北京長城-10 
感覺這樓梯還滿抖的說orz...
北京長城-5
好遠唷!我爬不完>"<
北京長城-6
  

在長城上交配的兩隻蒼蠅@@
北京長城-在交配的蒼蠅
長城上發現超大隻的螞蟻
北京長城-很大隻的螞蟻 

北京的鳥巢
北京鳥巢

天壇到了XD
天壇-1

天壇-10

天壇-11
 
天壇-13
 
想知道大家在看什麼嗎?其實裡面被人塞了好多錢啊XD
天壇-15

天壇-16
天壇-17

天壇-18
 
天壇-2

聽說這是皇帝祭祀前換衣服的地方唷XD
天壇-20
 
天壇-22

天壇-23

天壇-24
 
天壇-26

天壇-27

天壇-28

天壇-29

天壇-3

天壇-4

天壇-5

這…真多人站orz...
天壇-6

天壇-7

天壇-8

天壇-9

到了百餃園,吃了好多不同口味的水餃,真有趣啊XD
天津百餃園-1

天津百餃園-2

店內的招財蛙還滿特別的XD
天津百餃園-3

天津百餃園-4

北京的植物園(還滿大的唷!裡面還有人種菜@@)
植物園-1

曹雪芹紀念館也在北京的植物園裡面XD
植物園-10

植物園-11

植物園-12

植物園-13

植物園-14

植物園-15

植物園-16

這花還滿不錯看的
植物園-17

植物園-18
這水也不錯XD
植物園-19
植物園-2

植物園-20

植物園-3

植物園-4
 
植物園-6

植物園-7

植物園-8

紅劇場,我來看了一場秀XD但秀不能拍,所以我只能拍外面的人@@
紅劇場-1

紅劇場-2

紅劇場-3

紅劇場-4

署國演義,有變臉秀唷XD
署國演義-1

署國演義-2

這女孩還滿強的XD
署國演義-3

署國演義-4

署國演義-5

署國演義-6

署國演義-7

署國演義-8

  
署國演義-9

 

這是貢茶苑(就是騙光觀客錢的地方啦!)不過用的到滿舒適的XD
貢茶院-1

美女照來一張XD
貢茶院-2

貢茶院-3

頤和園,人山人海,我啥看不到,努力的跟著人走orz...所以沒啥感想

頤和園-1
頤和園-10

頤和園-11

這就是害我快被擠死的五一假期啊!
頤和園-12
  
頤和園-4

頤和園-5

頤和園-6

頤和園-7
 
頤和園-9
 

想看更多照片,觀迎去我的相簿唷^^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話說我第一次出國就帶了我父母參加了北京五日遊的旅行團
因為趕上大陸那邊的第二大節日…結果一整個塞到爆,再加上遇到並團,玩的不是非常開心orz...
不過是還有玩到啦!下次還是看能不能參加姑姑的行程好了,至少不會這麼慘>"<

2012年4月27日早上我依舊很早起床開始吃早餐,想說吃完搞定自己之後再來收捨最後的行李!
沒想到這時我父親已經打電話來說他們九點多就會到桃園高鐵等我了這讓已經緊張多天的我又更緊張,馬上衝向廁所拉肚子
因為如此,我臨出發去桃園高鐵之前,我還是先去看病了...

原本想說有吃腸胃藥應該不太需要吃止瀉藥,但我一過完海官又急著衝去拉肚子,因此在等上飛機的時間還是把止瀉藥給吃了…

要載我到北京的飛機-1   

好不容易到了北京,下了飛機找到地陪以後,又等要載我們的中巴,再加上塞車,最後到達吃晚餐的地方已經很晚了…
這間就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但我覺得沒有很合我的胃口,再加上我覺得飛機上的餐點還滿好吃的,吃的也很飽(雖然是下午茶時間吃的)所以這間店我只有隨便吃幾口就跑啦XD
一到北京就先去吃飯的地方   

後來回到了飯店也很晚了,所以拿到房卡就只想往房間衝回去梳洗跟休息,不過進了房間以後又看美美的房間還是忍不住要拍拍啦!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房間的浴室跟房間是透明玻璃
這間飯店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他的浴室跟房間的隔間是透明的(他有廉子可以放下來啦!)感覺上還滿適合夫妻來調情用的XD

下面是飯店大廳及房內其他擺設隨手拍拍啦!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大廳的一角-1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大廳的一角-2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大廳的一角-3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大廳的一角-4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房間的大電視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房間的床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房間的辦公桌

第二天一早我吃飽喝足後,在準備出發前往第一個景點前,我先拍了一下飯店旁邊的商場給大家看看嘍!^^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旁邊的商場    

因為時間的關係,今天先寫到這邊,下次再來寫各景點的遊記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前一陣子我跟幾個土風舞的同學去參觀鬼太郎妖怪樂園展
IMG_0333 
(可愛的~摸摸XD)

那天是星期天,超多人的>"<
不過我看到這隻貓女,就開始讓我整個玩心大發啦XD
IMG_0290 
(嘿嘿~我學的像嗎?)

再來這張,你看~他跟我握手唷!XD
IMG_0325 
(拍攝者下次要學習借位的拍攝法唷!不然我的手不夠長@@)

你看,他想要抓我,所以我哭哭了
IMG_0312 

這個這個!他咬到我的手了啦>"<
IMG_0294  

呵~除了這些啊!
還有那天比較有趣的是我跟大家聊比較多PIXNET Blog的事情
他們也很愛用PIXNET的Blog耶!
哈哈~是個不錯的話題XD
所以就沒有冷場嘍^^(開心)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我吵著要去的動物園吵了這麼多年,我終於去動物園玩啦XD
IMG_0189  
話說一早十點我就衝進了動物園啦!
IMG_0247  
可是我一直走到晚上八點才休息…這真的是動物園行軍啊!

話說在動物園裡面好像有三、四種小動物對於我掛在胸前悠遊卡的貼紙十分的有興趣
我在那邊逗半天都不理我的小動物,當我把貼紙拿給他們看的時候都會吸引他們過來
DSCN1042  
其中有一隻最好笑,他被關在玻璃裡面,我喊半天他都不理我,當我一亮出貼紙他就衝過來狂抓(雖然他抓不到,比較可惜的是忘了拍他下來@@)XD

接著我就要來說這隻黑猩猩的壞話啦!
他很難得的願意跑出來給大家近距離觀看(雖然我覺得他也在看我們= =")
因此有很多常跑動物園都沒看到的人在大叫,要大家快去看他,結果被看久的黑猩猩不耐煩地想走之前,很大力的捶了一下玻璃!
聲音很大,嚇死我了,讓我的心跳加速跳好久>"<還有一個手扶在玻璃上的小朋友被震到發疼(所以…沒事別貼太近比較安全)@@
IMG_0237  

這天我雖然玩的很累,但也玩的很開心啦!
而且也終於圓了我想去動物園的夢,這就是我的動物園行軍記!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呵呵呵~上週六我請爹娘們去吃舒果!
王品集團也開始進攻蔬果族群啦!
DSCN1015 
嘿~這是我們的座位,因為我先到就幫它拍了拍XD

這裡的室內空間設計感覺就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
DSCN1014 
反正老爸老媽還沒到,我就往唯一還沒坐人的那區先拍一張(其實我們可以看的另一個方向看起來更好看,不過因為那邊坐滿了人,感覺不怎麼好拍,我就沒拍了
注意唷!他每個桌上的水杯都很貼心的用蓋子蓋在上面,防止水會被搞髒(讚吧!)

接著我們的麵包上來了
DSCN1020 DSCN1019 
很可愛吧!也很好吃唷!那麵包好吃、這莎菈醬也好吃XD

DSCN1021 
服務生跟我們說這開胃菜的口味是由右邊開始吃過去口味會越來越重,話說我不喜歡中餐的那個的味道(基本上我很挑食= ="不過服務員還是很地幫我換成山藥給我)我爸則是覺得最左邊的果凍有點嗆,所以我還是最喜歡右邊的山藥藍莓啦!很爽口唷^^

我說我就是喜歡去王品集團的餐廳用餐嘛!服務人員看著我拿相機喊爹娘想拍照,就主動幫我們拍了幾張(我跟我媽的相機都有唷!)
DSCN1022 
(小小聲說:看來服務人員都很強,任何相機到手都直接會使用不用教@@)

DSCN1025 DSCN1024 DSCN1023 
接著是我們的莎菈啦!嘿~愛吃水果的我當然是當水果莎菈嘍!這個莎菈醬也不錯,看這這美美的擺盤吃著讓我感覺幸福與開心的餐點XD

DSCN1028 DSCN1027 DSCN1026 
三種湯,第一碗是我的,服務人員說這種比較清淡,所以我媽就不想點,但剛剛好很適合我XD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碗很深,如果能有個專用的喝湯的湯匙應該會比較好
第二碗是媽咪的,那個是比較重口味的湯,我媽覺得很好喝,很讚,只可惜讓他看到一片沒挑乾淨的菜葉,服務員為這個事情一直倒歉,後來還拿小禮物來給我們@@
(王品的服務真的沒話說啊!把每位客人都照顧的好好的也難怪至從我開始帶爸比去吃西堤的時候,第一次他看到端上來一盤小小的開胃菜說:這麼一點點怎麼吃的飽?到現在他也很愛我帶他去這些店家享受嘍!因為其實東一點、西一點吃下來也很飽,而且又不像在外面吃飯那麼趕,還能聊天,又有服務員會來關心我們的用餐情況)
最後那碗是媽媽說男生吃南瓜比較好,所以老爸沒辦法點一些比較特別的湯,就只能選南瓜湯啦!不過爸爸說還不錯啦!(嘿~下次再帶他去點別的XD)

DSCN1031 DSCN1030 DSCN1033   
說真的,喝完了湯我感覺已經飽了(可能是因為我的早餐吃太晚了@@)
不過我們的主餐也上來了,第一盤是爸爸的麵!他直說好吃,明明也跟我一樣感覺吃飽的他,一個人一下就吃光了他的麵,最後媽媽還說沒分我們吃一口(偷笑)
接著是我的菇菇,放的真可愛啊!看的我都快捨不得吃了>"<(嘿~其實我也吃不太下了orz...)不過我並不喜歡他擺在前面三個可愛的裝飾裡面中間的那個的味道(因為我又挑食了orz...),我有問服務員,他說我形容的味道是他們放在上面的小小片葉子的關係,看來…以後這種特殊氣味的要挑掉才行啊= ="(雖然我下次應該會點別種= =")不過我原本想點的是另一種,但我一開始在他點餐問我吃不吃蛋、蔥、蒜的時候,我就說我不吃蔥蒜了,所以我點那道的時候他有告訴我裡面會有蔥蒜是無法去除的,因此我就沒點了>"<
然後是媽咪的口袋Pizza,媽咪也是覺得好吃,說跟外面賣的韭菜盒子不一樣(拜託…本來就差很多好嗎?orz...)

沒有戰鬥力的我,發現我的馬鈴薯裡面的秘密
DSCN1034 
讚吧!有料唷!然後這時服務人員就來關心我們的用餐情況,我聽說了可以打包,嘿嘿~那就幫我包起來吧XD

DSCN1032 
 這個我就沒啥評價了,因為我讓他一起被送去打包了~"~晚上再補吃的時候跟他們做出來的還是會有差啦!所以@@沒有沒辦評分>"<

DSCN1037 DSCN1036 DSCN1035 
嘿嘿~期待已久的甜點上來啦!女生就是為了好吃的甜點而瘋狂的不是嗎?
第一份是我的蘋果派+蔬果汁,蘋果派下面那個是鐵烤盤,放到我面前的時候,那飄上來的香氣讓我超開心的啦XD
爸爸的是黑芝麻奶酪+蘆薈汁,他說那芝麻很讚,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怕又被自己的老婆唸沒分享,他就用了一匙黑芝麻奶酪讓老媽嘗嘗,而我的心理是想:下次我來的時候再點那個來試試XD
媽媽的是桂花凍+黑醋栗接骨木,他說桂花凍不錯,回家想自己做做看,不過= ="我覺得他又不知道舒果的配方,但我沒潑他冷水啦!

在寫問卷的時候我想到我忘記上網加會員去拿來店禮了,然後我就問服務員該怎麼辦?
他們跟我說這兩、三天內憑發票再去換就可以了
嘿~光這點我就覺得比其他店好啦!
不然如果真的印出來又沒辦法換的話,過期就沒辦法換了,而我又不可能為了換還吃的那麼密集= ="

以上,健康的蔬食記--舒果之行為您報告完畢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Feb 17 Fri 2012 07:23
  • Line

這間店是之前我跑去電玩展拿禮物時去吃的
有了之前平日跟同事去電子展的時候人擠人,吃東西要蹲在地上的經驗,再看看他吃的東西跟平常也不一樣,讓我決定進去消費休息一下嘍!
DSCN0939.JPG 
這間店的空間佈置讓我覺得還不錯啦!座位與座位之間的空間不會太擁擠,而且搭配的顏色也讓我覺得很舒服^^


DSCN0938.JPG 
我選了一個靠邊的位子坐,看著在樓下一位難求,想坐在花圃邊邊吃東西卻摔了一下的人不經想:他們怎麼不上來吃?
到我吃完要走之前是有看到一些人也有發現這層樓外面有休息區,有把速食店的東西買上來吃

DSCN0941.JPG
這是我的餐點,不知道是因為我個人口味偏淡的關係還是他份量太大,雖然我是選輕食,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口味很重,所以我不是那麼愛,吃沒有很多就覺得飽了…(但我還是有吃完啦!)

這間店是南港展覽館樓上唯一的一間店,你就算吃完了要在那邊休息聊天他也不會趕你走,下次有人去那邊看展覽需要休息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呵呵呵~我兩個乾哥哥對於大餐的戰鬥力真的很強啊!
當晚我們就去吃石頭燒肉啦!
DSCN0757.JPG  

我比較不常吃這一類型的東西(高消費= =")所以兩個哥哥跟嫂嫂都有幫我介紹唷!

雖然乾媽有提到他們之前去吃的另一間比這間還棒,但那間的價格比較高,而且不像這間是吃到飽的,兩個哥哥應該吃不飽(他們當晚的戰鬥力確實是嚇到我了)
不過我覺得這間店也已經很不錯了啦!
比我在台北去吃的火烤兩吃感覺棒,因為除了有燒肉跟火鍋之外,還有一些基本的日本料理可以無限的點唷!

DSCN0763.JPG DSCN0762.JPG  
看看~這火鍋我們只是點小份的就這麼大、這麼多了(因為哥哥媽比較想專攻肉)

這是在開始吃之前我先拍的,因為開動後大家都全力攻擊食物啦!(我跟乾媽很幸福唷!都有哥哥們幫我們服務XD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XD)
話說哥哥們很強,喝了好多杯飲料,但我就沒辦法了,就連最後的好吃冰棒我都沒辦法像大哥哥每種口味都來一隻>"<
我快撐到爆肚了,大哥哥還一直說甜點是另一個胃,沒關係(這這…雖然我們平常女生都是這樣說啦!啊怎麼乾媽也把他的兒子教的說法一致啊orz...)
但我是真的裝不下了= =所以都跟大哥哥要來咬一口再給他吃@@結果我乾媽也學我這樣做,害大哥哥說我們每個人都咬一口,他都沒吃到什麼(雖然明明還剩滿大隻的@@)

最後吃完以後,大哥哥結完帳,分了涼糖給我們的時候還說:還好…今天沒有吃的很飽
這…又再一次嚇到我了orz...據他的說法是因為今天要照顧我跟乾媽,所以兩個哥哥跟嫂嫂都是吃到有飽,但沒有很撐的階段!
而且這次吃的時間花的比較長,上一次他們三個人全攻食物的時候,較短的時間就吃了更多的東西…
看來…他們的食量,不是我所能想像的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Feb 15 Wed 2012 07:34
  • 鐘庵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高雄一間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店--鐘庵
DSCN0686.JPG 
這天是大年初四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原本是要跟乾媽去看電影的,後來小哥哥(乾媽的小兒子),說要帶我們出去玩,看展覽,因此來到了這附近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人在排隊買票,我們帶了兩個小孩(其中一個是日本小孩)去人擠人看展覽不方便,因此我們就四處邊走邊玩來到這間店了
日本小孩的媽媽(乾姨?ㄎㄎ忘了怎麼叫輩份了)嫁到日本很多年了,但目前小孩還小,所以過年都會帶小朋友回來過節,這間是大哥哥(乾媽的大兒子,他很常跑去日本當背包客)跟乾姨都說是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店唷!

因為我們人還滿多的,所以是坐在包箱裡面
DSCN0699.JPG 
看看~這包箱桌子下面有放腳的地方,日本可沒這種啊!這似乎讓日本小孩很興奮一直跑到下面去玩
小哥哥的小孩就比較膽小一點,只敢在上面跟這個小姊姊互動XD

DSCN0715.JPG 
餐點上來以後,不知道小千千是餓壞了還是因為這間店的東西他也很喜歡(大家都說好吃很道地XD)的關係,他自己學我們拿著筷子就狂吃了起來(拿筷子的功夫感覺比我強)
一開始我們大家就先顧著分食,還沒準備好他的的時候,他想學們分可是站了起來急著要去夾大盤子的麵哩!(他可能怕那麼多人他動作慢就吃不到了@@)

其實我們點的東西,我自己也只顧吃跟聊的,有些東西吃完了or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還好我有拍菜單@@
客官們想看的話,可以進我的相簿看嘍!
當然,我也有拍我們點的餐(如果還來的及拍的話),想看更多的話,就去相簿吧!
這邊…就記錄著我的喜悅嘍^^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還不錯,後來我們到清淨農場的時候,並沒有下雨,雖然霧很大orz..
我們找到了停車位後就直攻清淨啦!(已經等不及看棉羊脫衣秀的老哥買錯了票= ="因為讓他多花了不少錢)
DSCN0634.JPG   
我們一上去就被這間店說拍照不用錢給吸引了過去,拍完後才知道洗照片很貴,還不能給檔案 
但後來想想難得嘍!就還是洗了(不過店家在我們拿照片的時的發生了不少烏龍,所以後來有一點小小的不愉快就是了>"<)
可是照片還是很美啦!大家還是很開心嘍!

對了,我們來的時候啊!有看到一台在山上車車壞掉被拖下山的車耶!
DSCN0630.JPG   
老哥一直說那個車主很可憐,所以他才不會笨到自己開車上山@@

後來我們在拍照的旁邊吃過中餐後,就去看羊妹妹脫衣秀啦!
因為霧很大,拍的不是很清楚,我除了拍照還有錄影,那個外國人很搞笑,還會說台語唷!
     
這個應該是拍的第二次的影片,我忘了是不是這次有拍到亂跑到觀眾位置的羊羊@@

原本還有打算要再去看馬術表演的,但天氣實在是太冷,人又太多(我被人拿重物打到膝蓋,但工作人員卻只管清空走道趕我們走,也沒來關心一下,我起先蹲在地上都站不起來…)

說真的,這種東西應該平日來看會比較好.....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初三一早離開了民宿,我們擔心天氣不好,去清境沒東西好玩,因此跑去巧克力工坊(18°)

DSCN0618.JPG  
別看他一間店面小小的,他在那邊可是有五間店面呢!

DSCN0614.JPG
這是他們超大的停車場@@
DSCN0613.JPG   

在這邊有免費的巧克力可以試吃、黑咖啡可以自己倒來喝
當然也有提供選購嘍!他們還有宅配服務呢^^

話說我們有買他的冰淇淋來吃,口味滿多滿特別的
我老哥到是滿喜歡他的保冷袋的說XD

在那休息玩了一陣子並拍了些照片,老哥說決定去清境賭賭看天氣!
因此我們就再往山上跑了啊~
請期待下一篇嘍^^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初二我們去合歡山賞完雪後,就到了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準備休息過夜嘍!
這間民宿的佔地還不算小啦!主題應該是石頭吧!SPA的泳池滿大的,而且還有個公園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玩球^^DSCN0521.JPG DSCN0518.JPG DSCN0571.JPG  

我這次訂房因為是訂過年假期的房間,所以還滿難訂的,不過我仍然是利用四方通行訂到了^^(開心)

離開了零下的氣溫,回到二、三十度的太陽下回溫後,我們便到SPA泳池去玩水+洗澡啦!
DSCN0598.JPG  DSCN0588.JPG   

晚上是在民宿裡面用的餐,比在合歡山的好太多了
大家吃的飽飽飽,把中午的份都吃回來以後,就跑去跟超大隻的憤怒鳥拍照
DSCN0608.JPG   
接著我們就都回到房間…早早睡覺XD 

第二天一早去用完早餐,我們就前往下個地點嘍!
這邊也拍了不少照片,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去看嘍^^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初二一大早不到四點,我哥就開車帶了我們直攻合歡山想賭賭看能不能看到雪
一開始在清境那附近的時候,遇而了大雨…我們就想說,那山上會下雪的機率就更高了,因此很興奮地再把車往上開
接著我們就看到了冰珠XD後來再往上一點就開始下雪了,同時也開始塞車@@
身邊路過從山上開車來的車上帶著小雪人,讓我跟小朋友們都興奮的地不及,丟下開車的老哥就往上跑啦!
DSCN0472.JPG  

小朋友一下車後,跑的超快的,起先我還跟在後面叫,後來覺得胸口很痛,我便沒力氣去追了,同時也走的越來越慢,連我爸媽都超過我了
後來我哥追上來說的風雪太大,上山也沒辦法走,要我們回頭了(因為我們其實連停車場都還沒走到)
DSCN0483.JPG  

但大家也拍了些雪景還不錯啦!
DSCN0457.JPG  
DSCN0499.JPG  
我東拍拍西拍拍也拍的還滿多的啦!如果想看更多的可以去相簿看嘍^^下面這張是下山又沒雪的地方拍的美美的樹XD

話說我那天下山時就開始全身發冷外加頭痛,整個人都很不舒服,在附近找了一間餐廳大家都感覺被敲族槓了,因此後來就回民宿了
我家人說我那是高山症,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惜沒自己堆到雪人就是了>"<
不過第一次能真的摸到雪還是很棒的啦XD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喵嗚~這次回家過年一直忙著玩,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什麼,今夾早上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可以寫網誌分享,就先來寫寫大年初一的佛光山之行吧!

DSCN0259.JPG  
呵呵~聽說今年佛光山有新蓋好的地方,我很幸運地跟上哥哥的佛光山之行嘍!
不過我們是趕一大早去,為了不要被塞到,所以就沒有看到燈會了@@ 

我們一到的時候就看到還滿好玩的表演^^

DSCN0273.JPG  

看完了表演接著我們就往上走,在門前拍小朋友往上跳的樣子XD
 DSCN0283.JPG    

話說佛光山的地真的很大,我們玩了大半天,而且佛象也比襌堂的大很多!
DSCN0350.JPG   

很多地方也都很美唷!
DSCN0353.JPG   

雖然我們要去新蓋好的大殿的時候下起了大雨,但我們還是從旁邊走去參觀了
裡面進去感覺還滿像美食街的,看起來收入應該不少XD
也有收藏一些東西嘍!看起來也很雄偉壯觀
DSCN0362.JPG   

還有很多照片都可以去相簿看唷!
其實我那天回來的感觸有很多的,只是過了太多天才來寫,讓我就寫不太出來這些感覺了orz...
希望大家能藉由照片看的出來我的心情嘍^^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我家樓下新開了一間日本料理的店,在我尾牙拿到一點點的紅包後,就帶老爸去吃看看啦!(雖然常會忘記拍照orz...)
下面那張照片是店門口的招牌
DSCN0222.JPG 

說實話,這間店的生意好不好我也說不上來,不過我不太懂得要怎麼點,所以吃起來並不像乾爹以前帶我跟乾媽去吃的那麼盡興就是了
DSCN0223.JPG 
這間是店門口,看起來跟之前的麵包店差不多的感覺XD

DSCN0225.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
DSCN0226.JPG 
比較特別的寫在這,還有兩塊很小的黑板我就沒拍了,那上面是寫定食
扣除掉這些,我不懂這間店家為何有許多隱藏版的東西= ="

話說我除了茶碗蒸以外的東西都是點店家推薦我的,但我除了覺得鹽烤黃魚覺得真的好吃、新鮮之外,其他都覺得還好…
更奇怪的是:店家第一個推薦我的就是最貴的黃魚,然後後來來了另一桌他又說他們今日最好的是特價280的鮑魚…讓我一整個想不通

DSCN0232.JPG
DSCN0231.JPG 
這兩個店內的飾品我還滿感興趣的,大龍蝦是龍蝦脫的殼不過聽說大螃蟹就是真的螃蟹了

至於我們吃的東西,想看的人去相簿看好了,因為= ="
最好吃的我也忘記拍了= ="
兩份壽司也只記得拍一份>"<
雖然我覺得我再去這間店的機率不高啦!不過他是我們這附近唯一的日本料理店了
只是想說能再去找找看有沒有其他店家可以嚐鮮嘍XD(因為在高消費的店中,只有我覺得很讚、很喜歡的店才比較容易當回客)

不過聽說我室友跟他弟弟去兩個人才吃三百元左右,吃起來也覺得不錯,所以其實在菜單上的才是好物?才不會被店拐到嗎?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嘿嘿嘿~今天寫的是「加拿大紫晶VQA NCP晚收白冰釀酒」的試飲記啦!
話說我大表姊送了我一瓶加拿大紫晶VQA NCP晚收白冰釀酒!
DSCN0152.JPG 
這是盒子上的標誌,不過我相機的閃光燈好像太亮了orz...

一開始我很好奇木塞上面那個葡萄的標誌,摸啊摸的被我摸掉了@@
那時我當下就決定要把酒放冰箱準備開來喝啦XD

DSCN0148.JPG 
這是被我喝掉前先拍下來做記念的啦XD

在我要喝的時候又拔不開橡木塞,試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拔開就很開心,然後收開瓶器的時候把手用流血了orz...
雖然手痛歸手痛,我這麼千辛萬苦才打開的酒怎麼能不馬上來喝看看哩!
因此我當下就先喝再說XD

話說還滿好喝的哩!
很順口
我不太懂如何品酒啦!所以我只能說我喜歡這口感嘍!
雖然我捨不得一次就喝很多,但我喝了一點沒有過敏的現象也讓我比較開心(我不知道為何有的酒我會過敏有的酒不會)
所以…之後我是每天喝一小口啦XD
那天只是自己嘗試品酒XD第二天我有分給室友一些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呵呵~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媽媽廚房」,這間餐廳不只東西好吃、還主打少油、少鹽、少調味的健康路線唷^^
掃描0063.jpg  

這間店的生意還滿好的,我想應該是因為他的東西好吃,也不會太貴的關係吧!

DSCN0127.JPG DSCN0126.JPG DSCN0125.JPG DSCN0124.JPG DSCN0121.JPG 
這些是我在他上菜前四處隨手亂拍的啦!
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點的菜色吧!XD

DSCN0133.JPG
這海鮮南瓜湯不錯唷!因為沒有過多的調味,所以喝的出來南瓜的香甜,而且海鮮的料也很多

DSCN0132.JPG
這個也不錯吃!

DSCN0131.JPG
哈~這個是起司烘蛋,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超好吃的!
不過因為超司的關係,這道也比較油就是了>"<
我在要拍這道的時候,店員一直說這道他們這次沒有做的比較漂亮,不要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會擔心我會貼到落部格來跟大家分享的關係?_?
啊可是…反正是吃的嘛!他很美味,怎麼能不拍@@?(其實我吃之前還是先拍了XD)

DSCN0130.JPG
這是他們飯,他們有十穀飯,我覺得還不錯,很養身XD

DSCN0129.JPG
我最喜歡的綠花椰菜,當然也要點嘍!他比別家店的大碗多了(開心)

DSCN0128.JPG
牛肉也不錯吃嘍^^

DSCN0122.JPG 
這個苦瓜也不錯XD

寫到這我都餓了來去找東西吃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2 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