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我去參加了學校開的SCJP國際證照輔導課!我到的時間剛剛好,從山下走到教室時差一、兩分鐘就九點了(上課時間),讓我感到滿開心的
可是哩!天兵的學校因為前一天沒有先處理好實驗室鑰匙的問題,使我們大家都站在門口罰站了半個多小時等負責的老師來開門(其實他也不過就是有資管系系辦的錀匙可以進去拿實驗室的錀匙罷了= =")
好不容易等到了門打開,大家都往裡面衝啊~~~我發現大多數的同學都是進修部的學生,而且他們都好努力唷!錄音的錄音、錄影的錄影...而且滿多人都會想要搶前面的座位上課,感覺真的很努力耶!
果然是自願來學的跟我們班上那群的態度就會差很多,有那種求學的渴望是多麼地美好啊!就是要這樣才像學生嘛!不知道我們班上的同學何時才能體會這點...
早上的課程都還滿順利的,中午去吃飯的時候也看到了一群我們班的同學準備要一起出去玩(他們真的把「大學生」發揮地很「好」,玩樂發揮到了顛峰!上課人來出個人,聽不聽課不一定、但聊天是必要的...
感覺真的差滿多的,但我或多或少有點羨慕他們的快樂與輕鬆...唉~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吃過午餐回到教室上下午的課程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成了考題(全英文)還是因為想睡午覺,整個人就一直晃神到三點左右= ="讓我發現一件事:原來我能座著睡啊@@
呵~真是不乖,下次是星期天上課,所以星期六我打算九點就給他睡到飽飽飽拼了!!!
吃飽午餐後也要小瞇一下,不再亂亂跑了,總之我要加油啊!我的辛苦與努力,就算看不到開花結果,但至少能讓我對自己多一點點的肯定與自信吧!
不過最近的種種課程及考試,都讓我越來越能感受到英文的重要性了!或許,我真的會去補英文吧!我住的地方旁邊就有夏恩英語,不知道大家覺得好嗎?雖然...我覺得收費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