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這幾天頭暈的情況與頻率越來越嚴重,越來越頻繁...原以為是沒吃肉的關係,但吃了之後似乎也沒改善些什麼....後來又以為是太累,但睡醒也還是如此...
再加上最近胸口也是疼痛莫名,所以我就自行認定我是壓力太大了= ="雖然我知道自己要放鬆,可是我又沒辦法什麼都不在乎,畢竟我現在是為了我自己所追求的目標而努力地過著每一天!
中午我在網路上找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基本文法那本書習題的解答時發現到這本書有出了一本修訂版,我就想當初會找不到那本書會不會是因為出了修訂版的關係?
總之我打了通電話到政大書城詢問是否有這本書,但師大店的賣完了,我便到台大店去買!
順便也給了我一個理由放放自己短短的假期,讓自己去逛逛生活工場,給自己一點幸福的感覺XD
可是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身上帶的錢不夠,所以我在生活工場買了把傘後就沒錢買其他東西了
當然= =我就沒繼續逛嘍!
不過我是走路回家的,路上,我走的很慢、很慢,像是在散步一樣,因為我就是要出來放鬆自己的嘛!
就來說說我昨天的行程吧!
昨天我先到書店附近的小吃店吃了一碗50元的陽春餛吞麵,之後又在店門口買了杯我拿到上學期獎學金時就打算為自己買的珍珠奶茶(我至少快一年沒喝過那類的東西了吧)
之後就去書店逛了一逛後再到櫃台買了那本我請店家先幫我準備好的書以後便到了生活工場!
雖然我知道我要買的東西不在一樓,但都是要來享受幸福的感覺,我當然得一層層逛嘍!
可是誰知道,我要買的傘在二樓就看到了!價格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把我身上剩下的紙鈔都花光光了,當然三樓也就不用去嘍@@
我原本想買把自動傘的,但是打開來看看,他比較重、比較貴,可是傘骨卻沒比較粗、傘布也是一樣薄,讓我覺得另一把比較輕、比較便宜的比較好...
反正這些傘應該用不了多久吧!不過我到想試試看生活工場傘的品質是不是會比路邊賣的特價品好,所以我還是買了那把比較便宜的!
身上只剩下銅板的我,慢慢地走往回家的路上,雨要下不下的、天陰陰地吹著涼涼的風,我就慢慢逛著!
後來經過麵包店又跑了進去買了個麵包,直到走到銀行門口才領了九百元(哇哈哈~我通常領錢都只領九百,我身上理論上也不會超過一千元= =)
身上有了錢以後,我又跑進了康士美買了豆豆貼(因為一樣的價格康士美的數量比屆臣氏多了幾顆)
最後回到家後很開心地躺了一下,然後又起床看我新買回來的書(正熱手XD)
做完了第一章的題習,錯了一半的題目讓我很灰心,而且發現頭昏地更兇了,原本打算昨晚要早點睡的,卻遇到有人心情不好,陪他聊了些,希望他能想開點!
而我,希望我今天的身體也能開始好轉,再怎麼說,下個星期就是期中考週了!
如雲!加油吧!希望明天去台大看完病,開始治療後都能改善(當然= =也都要是那個因素所導致的不舒服才有可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