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最近看許多人開始在找暑期工讀與計畫著暑假要去哪裡玩。我突然驚覺:疑?要放暑假了?要升三年級了?怎麼那麼快@o@我感覺才開學沒多久吧?
是的,我開始緊張了...我開始擔心等到下一次我發現的時候,我就畢業了@.@畢業如果沒考到研究所的話,我就等於失業了......
因著經濟壓力與求知的慾望,我想了很久、很久以後,我決定鼓起勇氣問我的一位朋友他們公司是否有缺暑期工讀!我好緊張啊!因為我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很想去那間公司了!
我總覺得在公司裡面所學的實務經驗會比在學校學到的觀念來的實用,雖然說沒有學校所教的基礎,到了戰場上也是會「鴨子聽雷」!

所以我才會在決定暑假不參加學術交流以後(因為那團好像也不辦了= =),就開始想著要找份與自己目前所學的相關的工作打工,這可以使我減輕一些物價狂漲所帶給我的壓力!
我認為這樣我應該比較容易靜下來用剩餘的時間準備英文與SCJP的考試!

結果,就在我問了那位朋友以後,我發現我壓抑地情緒開始浮動了起來!
因為我在期待著答案,所以我充滿了許多地緊張在心頭幾天了......
為了使這樣的思緒不要再那麼強烈地影響著我,為了要讓我自己能已平常心去面對這件事情,所以我決定把這件事情寫下來。
透過一個個地文字,讓自己放鬆、不再擔憂!
雖然寫是這麼寫啦!但我還是好希望結果是我所期待的XD

哈哈哈~突然覺得自己好矛盾唷!


算了,來想想別的事情好了XD

昨天我們高爾夫球課是最後一天到練習場打球了!
因為我們開學時所收的費用已用的差不多了,不夠我們下次再去打/___\
雖然說我有點覺得不過癮,但想想我們也有去了14次的練習場,1次的球場,一個學期也差不多就快到尾聲了。我想我是該要感到喜悅的,以後若還想要玩可以再找姊姊或朋友一起去啊!
接下來的課程大約還有一個月左右吧!不知道老師會如何安排,總之我還是抱有期待的心情啦!
其他各個科目也差不多該開始花心思準備了,要努力加油為二年級也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樣就可以開心地等待三年級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