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與學姐在麥當勞看了一天的書,雖然說他是整理了還不算太少的重點,而我也唸了些SCJP(因為我在出門前就把作業趕完了),但我們得到了相同的共識!
那就是我們真的太會聊天了!我們什麼都能聊!聊課業、聊習慣、聊老師、聊學校生活……我們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在聊天就是了......
所以我就提議我們以後要一起看書的話,還是約在圖書館或K書中心會比較好!因為這樣我們只有在出去用餐的時間才能好好地聊聊!
K書中心是獨立座位,想傳紙條也麻煩= =其實是我會懶XD再說= =本來就應該要好好靜下心來唸書的吧!
不然就是我們下次要帶計時器,先轉一小時唸書,等計時器響了以後,可再轉十分鐘當我們的休息時間XD
這樣或許有點搞笑啦!但我想在我們能克制好自己的聊天慾望之前,我想還是需要訂出一些比較硬性的規則會比較好吧!

話說今天我的打算先看英文,然後先複習一下星期二要考的資料結構,之後再把昨天SCJP還沒看完的那一個章節看完後,我想我也差不多應該要先去吃午餐了!
但如果時間還早的話,我會再複習一點我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然後中午我會小睡一下,接著起床後,我打算把房間簡單地快速打掃一下(邊打掃邊看蜂蜜幸運草XD),再去洗個澡!
然後晚上如果不會太累的話,我應該會看蜂蜜幸運草吧!這樣我下個星期就不用看重播了!

昨晚我看了一下我JAVA考的SCJP的部份只錯了一題,程式我想我寫的結果應該都是對的,接下來的考試我應該只剩下資料結構跟線性代數了!
雖然......線性代數裡面的計算題我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只能希望我平常練習及之前整理的作業重點能讓我很輕鬆的作答完畢嘍!

另外,我希望颱風可以不要來,也不要影響天氣太多!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太多我的行程與計畫!
而且我想這樣我的鼻子過敏能快點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