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同我所想的,昨天電腦的問題還是沒解決,虧我連著兩天都因著這件事情很早就到公司、也很早到下班回家!
說真的,我不喜歡那麼早在公司門口等公車、坐公車,因為我會比較晚的時間多花一倍以上的時間在塞車!
而這台電腦到現在到我手上也快一個月了,能修的怪點,能改的調整我也都做了不少,但還是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怪!
雖然說我這台電腦是他們公司一位已離職的員工灌的,但技術也太差了吧!我再怎麼「隨便」去灌出來的電腦也不曾讓我如此抓狂過!
我要不是卡在很多軟體我沒有及有一半的原因也是自己懶得去找,我應該早就把這台電腦整個format掉了吧!

昨天我真的已經受不了了,我講出了我最後的底限了!
他因改不了設定,給我在那邊一直調整無關的設定!說真的,雖然今天他調的還不至於把電腦越搞越糟啦!只是我的耐性被磨光了
(我想我的個性已經很好了,都搞了快一個月了,我自己也解決了那麼多的怪點,而且很多都是明明他幫我灌了新版本的東西又給我灌舊版本所影響的!換成別人我想早就發飆了吧!)

所以我對他說,我希望他可以將作業系統及軟體都能帶來幫我整個重灌!
他還說什麼不行,只能把我電腦搬回去!哇哩!要逼我罵人唷!灌成這樣哪還敢讓你把我電腦搬回去,還要附加我的週邊讓你帶走!那我要用啥電腦啊!!!
再說他就算把東西都帶來了,我也不可能放給他灌,自己灌還是比較安全一點= ="
唉~不能再拖了,電腦不正常我很多進度都沒辦法好好的跑!
人家想開始玩程式了,好久沒寫code了,只是小小的改沒啥成就感……
再說我考SCJP是一定要去RUN程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