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天去恆逸補SCJP,一大早我的況狀就一堆!連馬桶都塞住了讓我急到不行!(因為九點上課,感覺比去公司還趕)
結果我出門時已過八點半了,還找不到公車站坐我要坐的那班公車,最後索性衝進捷運站,但那時已八點四十分了......
這讓在台北火車站及忠孝復興站轉車的我時分心急,在轉乘的過程中,我幾乎全都是用跑的(累死我了...)雖然到教室的時候已過了9點,但還好啦!反正第一天開始上課嘛!老師不會那麼早開始講課XD

我的同學中,有MIS、做手機的、學生及待業中的人…感覺還滿多不同的人,但上課的教室明顯比說明會那天來的擠了些......
除了電腦頗慢之外,我目前沒想到其他缺點了啦!小小聲的說一下:我拿了好多書及贈品,好重啊~~~搬回家後我的手抖了好久、好久......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為何,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之前新買的那盒2B筆芯,害我一直罵自己:你怎麼那麼笨,誰叫你不先把放公司的那盒帶回來!
但我也很懶得帶來帶去啊!所以我決定明天下課後先去師大再買一盒(反正2B筆芯放久了也不會壞,看那盒新的哪天想要讓我找到我再來用嘍!)
而我本來也就一直很想去買個證件套,也只是讓我去的動力變大罷了XD

總之,今天還要再上一整天的課程!
我要加油嘍!多努力花時間好好的「練功」!培養自己的能力,希望我能早日到達我希望的目標嘍!加油!
我今天要比較早出門,可不想再像昨天那樣一大早就在「練跑步」了!
所以我就不多寫啦!大家bye bye嘍!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