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也快一個星期了,升上三年級真的感覺變忙錄好多啊!而且,我也決定要像一個大學生,決定跟老師賭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有一門課,我決定用考試的,期中期末各50%!因為我真的不想再浪費時間在抄書這種沒意義的事情上了!而且我會覺得我的手會斷掉...{#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反正,讀懂、理解本來就是我該做且會做的事情嘛!只是要這樣賭的話,我又該回到一年級那時的讀書方式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5}
每天下課就在當日把當天教的課程全部複習完後再離開學校,假如當天太晚下課的話,隔日也一定要全數讀完!!
(到目前我離散數學還沒唸完= =聽說星期一會小考耶!一門每次上課都會考試的課......{#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扯遠了,我今天是要來預告中午班會的小插曲嘍!
因為今天中午是第一次開班會,雖然昨天我在與導師討論要買啥東西的時候應該有部份同學也都知道這件事情了
但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說出去,當然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比以往出現更多的人來開班會嘍!
因為這學期的班會我們都會請有來參加的同學們喝7-11的飲料XD
主要是因為我們班上學期拿到學校的圖書禮卷一定要在統一企業才可以使用
呵呵呵~不知道明天在大家邊喝飲料邊聽我宣布這件事情的時候會不會讓他們以後比較願意來開班會{#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不過最重要的重點是:其實我不知道他們愛喝啥啊!
所以我只選了兩種看他們買過的麥香奶茶與C.C.Lemon寶特瓶600c.c的那種
希望他們會喜歡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