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天!
為何我是用「特別」來當成形容詞呢?
因為昨天的不好中又帶著好,好中又包含了不好0.0所以除了「特別」之外的形容詞我目前想不到@@"

一切的一切都從昨天中午我要出門吃中餐前,我發現我的生理期來了
處理完吃過中餐回家後想說要好好休息,不然生理期體力特差的我晚上上課會沒精神
但也因為是剛來的關係,我躺在床上還是跟昨天中午相同,會感到有血塊剝落的那種疼痛感,因而睡不好

所以我起床幫我的魚兒們換水這是他們住進來後第一次讓我換水呢!
他們超皮的,我在加水的時候他們都會覺得很好玩,一直跑來要給水沖orz...
擔心他們會受傷的我,只好把杯子整個放到魚缸裡讓水跟水在一起的時候混合(變得比較麻煩啦)

接著下午我的腰跟肚子又更不舒服了,出門前我還記得要拿比較厚的衛生紙跟棉寶寶
結果到學校才想到我不但是厚的衛生紙沒拿,連原本普通的衛生紙都帶的不夠
不但如此,我連筆記本都忘記要帶了>"<
雖然跟自己說沒關係,反正衛生紙真的不夠再投幣買,文法課的筆記先抄在紙上面,再找時間寫一遍就好
就這樣讓自己比較安心後,開始上閱讀了,可是因為真的很不舒服,我不但不夠專心,課上到一半的時候指甲還斷掉,害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沒想到,昨天文法課的老師也不舒服,所以第二堂文法課順延一週,可以提早下課,這樣我的衛生紙可以勉強夠用、筆記就不用抄來抄去,而且下次上課也不會那麼不舒服,吸收也可以比較好^^
雖然我還是有留在教室看一下書才回家,但可以比較早一點休息是開心的
所以昨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唷^_^

不過今天早上還滿慘的,因為昨晚回到家才發現流量大睡覺覺要用超過40cm的棉寶寶用完了@@
結果只用35cm的我,早上醒來因為腰痛到爬不起床就算了,好不容易爬起來後還得先把自己洗好再洗一大堆的被被
我真的又該戒口了嗎?前陣子冰吃太多,吃到經期都不正常,一個月沒吃冰經期是正常了,但又感受到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