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介紹過《學習Android的第一步(10/2修正eclipse及J2SE版本擷圖)》,接下來就該準備要進入開發階段嘍!
而要開發前,我們得先來把Eclipse環境設置好,以利於往後的開發,接下來我們就先開始設定吧^_^
第一步:先啟動您的Eclipse,並點選→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eclipse1.jpg 

在Work with輸入:「http://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之後,再按下Add...
eclipse2.jpg  

因為是透過網路,所以按下「OK」就可以了
eclipse3.jpg 

勾選Developer Tools,再按下「Next」
eclipse4.jpg 

直接按「Next」進行下一個步驟就好
eclipse5.jpg 

先選同意授權協定「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agreements」再按「Finish」同意安裝
eclipse6.jpg 

按「Yes」選擇重新啟動
eclipse7.jpg 

在重新啟動之後,還有一些設定需要先做好才能開始設計程式,步驟如下:

選擇「Window/Preferences」
eclipse8.jpg 

先選「Android」並忽略提示對話訊息,再按「Browse」來選Android SDK所在的目錄:C:\Android\android-sdk-windows-1.5_r3
(我灌的是C槽,請您將路徑改至您安裝Android SDK的目錄的地方)
選好之後再按下「Apply」
eclipse9.jpg 

等target都載入後,按下「OK」,結束視窗之後即可開啟Android的專案
 

 

以下是如何開Android的Project步驟

點選File→New→Project
eclipse10.jpg 

選Android→Android Project,按下「Next」完成新Android專案開啟
eclipse11.jpg 

 

 

再附加上一個步驟裡面很重要的設定
eclipse12.jpg 

在Package name裡面的設定非常重要,因為這關係到以後自己設計的程式放到網路上分享或賣錢XD
基本上他有點目錄結構的味道,我之所以打edu.tnu.itc是因為edu是教育、tnu是我們學校,itc賜是我唸的資通系。您也可以改成您的學校系所或公司來設定唷!
至於我的Project name我就是設我的學號
在完成這些設定之後,所有的相關目錄eclipse都會自行幫我們建立起來唷!
很棒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嘍!大家可以先去玩玩看設定好後有哪些功能,有空的話我會再來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