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對於認人一直都很遲鈍,不知道這是不是與我的視力不好有關?
昨天去郵局寄完信時,遇到人跟我打招呼,但我真的想不起來他是誰
他看起來也像是學生,我問他我認識你嗎?他跟我說認識耶!
可是我真的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他是誰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國家圖書館也有類似這樣的情況
那時我與到鋼琴課的同學,但我平常上那門課不是練我的琴就是跟老師或電子系的同學聊幾句罷了
對他們也是沒印象,是後來他們告訴我以後,我等下次上課才漸漸開始認識他們的...

所以我怎麼都想不起來>"<對不起啊~
要是哪天在學校有遇到我再跟我說吧!(希望那時我會記得@@)

 

另外就是昨天在郵局的時候有發生一些小插曲
因為推甄花了好多錢錢,窮窮的我拿以前的郵票在寄備審資料
結果昨天郵局的人員覺得我怎麼會拿有人在收集的郵票來寄哩?
(那是寫中華民國郵票的國家戲劇院圖案的郵票)

這又讓我想到我以前小時候住家裡的時候也有集郵的習慣
後來隨著年紀增長,到了外地讀書以後
那些郵票早就不知道被家人拿到哪去了,也就不在收集了

看來我的遲鈍讓我昨天有不少回憶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