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考完嘍!接下來這陣子就努力paper跟英文就好了^^
話說今天星期天,不知道要不要去師大聽演講如果晚點身體還是不太舒服的話,我應該就不會去了,畢竟天氣不好,亂跑也不適合
這陣子好忙,害我有好多想做的事情都堆在一旁,先來寫寫想做哪些事,再來看看從何下手嘍^^

§很久沒跟朋友們聚聚了
§很久沒有在健康與生活寫文章了
§房間該整理了
§浴室該刷了
§想去動物園玩
§想去看電影(二輪的)
§打算買些看起來比較不會太「休閒」的衣服

另外是一些一定要做的事:
☆唸英文
☆看paper

基本上我打算房間跟浴室都整個整理好以後,一個星期七天,選一天放假,剩下的六天,每天至少要唸兩個小時的英文及看兩個小時的paper
當然,我如果當天有去補英文的話,時數就可以扣掉嘍!
我想,這樣應該不算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吧!?
反正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再追加嘍!
這些列出來的算基本值,就不要訂的太難嘍^^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