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至從上次被醫生說我的牙齒的問題是因為刷牙太用力所導致的之後,又聽了我哥哥的建議說使用電動牙刷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我也開始使用電動牙刷了
對我來說,使用電動牙刷與一般牙刷最大的差別是:
我省了很多的刷牙時間

這怎麼說呢?因為我用一般的牙刷都很怕會刷不乾淨,所以常常一刷就花了十幾分鐘
而電動牙刷每三十秒會提醒一次,兩分鐘一到還會有不同的提示
因此一開始用我雖然沒辦法在兩分鐘內刷完,但至少能將時間壓在三分鐘內
而且到最近我已可以在兩分鐘內刷完嘍!

改用電動牙刷以後,我也發現我刷牙也變的比較專心了,只是之前感覺不再敏感的牙齒,最近又出現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感覺
還是考慮要不要再去給醫生看看
希望不要真的嚴重到要抽神精啊

好嘍!我要先去國圖幫我姊佔位置嘍!
希望今天在那邊吹冷氣能讓我唸paper唸的比較順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