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兩天的天氣好可怕唷!
在台灣的附近就有兩個颱風了ㄟ,它們會來嗎?
因為下雨,天氣變得涼了許多,也讓我整個人變得賴洋洋的>"<

哥哥想要我再幫姑姑公司的網站再改版,真的覺得他好麻煩唷!
以前幫他用的那個樣式,他說太大,沒那麼多東西可以放,要我換小的,結果現在又覺得那個不好,想要亂調,調的我整個覺得「醜到爆」
他說了一大堆讓我感到很煩、有點火大,我那時當天晚上就做了半成品的網站架構出來給他看
他覺得這樣的網站好很多,我告訴他,我只是很氣,他沒有付我錢,愛怎麼改就怎麼改,都只需要動「口」,一直在花我的時間與金錢,這次的的半成品要收費,因為是我自己寫的,而且我也在生氣他對我的不尊重
我又不是沒有事情,學校的課業就已經讓我很心煩了,三天兩頭想要盧我就來煩我,我可吃不消啊!
今天我依舊沒有心情去理會半成品的事情,就看哥哥他會不會做人嘍!

今天打算做的事情如下:
1.看paper
2.去銀行
3.運動
4.補習

雖然感覺天氣很可怕,很想躲在家看paper就好了,但是颱風畢竟還沒來啊!不能給自己理由偷懶!
還有別忘了要補幾張要寫試用文的照片要拍,這幾天再整理一下,差不多該要上稿了

天雨路滑,大家出門要小心唷^^

 

PS.氣候變的好怪,這個暑假到了尾聲,一次來三個颱風?是要補足之前沒來的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