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今天寫的是「加拿大紫晶VQA NCP晚收白冰釀酒」的試飲記啦!
話說我大表姊送了我一瓶加拿大紫晶VQA NCP晚收白冰釀酒!
DSCN0152.JPG 
這是盒子上的標誌,不過我相機的閃光燈好像太亮了orz...

一開始我很好奇木塞上面那個葡萄的標誌,摸啊摸的被我摸掉了@@
那時我當下就決定要把酒放冰箱準備開來喝啦XD

DSCN0148.JPG 
這是被我喝掉前先拍下來做記念的啦XD

在我要喝的時候又拔不開橡木塞,試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拔開就很開心,然後收開瓶器的時候把手用流血了orz...
雖然手痛歸手痛,我這麼千辛萬苦才打開的酒怎麼能不馬上來喝看看哩!
因此我當下就先喝再說XD

話說還滿好喝的哩!
很順口
我不太懂如何品酒啦!所以我只能說我喜歡這口感嘍!
雖然我捨不得一次就喝很多,但我喝了一點沒有過敏的現象也讓我比較開心(我不知道為何有的酒我會過敏有的酒不會)
所以…之後我是每天喝一小口啦XD
那天只是自己嘗試品酒XD第二天我有分給室友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