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啦~這次我的發票一張都沒中>"<
新聞還一直說有多少人未領、頭獎有多少人!
問題是這次連200元的加開都少一組哩!

不過我這次對發票的時候不像上次那麼多「驚嚇」
沒有接近中的號碼
唯一就兩張讓我失望了,一張是差兩百號就有兩百元、另一張差三百號就有兩百元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有捐錢到禪堂的月份才會中兩百元的感覺啊orz...

我的發票一張都沒中(哭哭)
上次颱風被水淹到慈濟竹筒應該乾了吧!
再來考慮要不要還是每個月底錢包剩下的零錢就投進去嘍!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少會去襌堂了啊orz...


PS.這幾天不舒服,我晚上都九點多就睡了,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落枕…是睡太多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