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我的手機是辦中華電信的易付卡,後來因為家人要把我加入F2的群組,易付卡不能加,我只好又去辦一個門號!
說實話,那個門號的月租我從來沒打完過(雖然我已經是設最低月租了)
但我本來就不是很愛講電話orz...
因此易付卡不能加入F2的規定就先讓我感到討厭了!

不過那時因為在學校,每半年加值一次300元的易付卡,總是在學期初的時候要幫同學們處理一起訂書的事情會打的差不多
因此也不會裡面的錢越留越多就是了
後來離開學校以後,我幾乎很少會有大量使用通話金額的時候
門號打不完就算了,我的易付卡裡面的錢也越留越多
想說出國玩的時候拿來打回家好了!
哪知道又來另一個討厭的易付卡規定--易付卡不能國際漫遊!
所以國外也不能打,我的門號可以設定能打,但是哩!打的錢不能扣月租要另外計費
真的很討厭易付卡的一些規定啊!


PS.昨晚比較晚睡一點,今天早上真不想起床orz...天氣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