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的睡眠品質真的是有夠差的!
因為很累,所以昨天特別早我就上床睡覺了!
但是因為從昨天晚上洗過香香約八點左右我的胃開始狂痛!
唉~
好久沒如此地痛了!
看來我的情緒還是不能有太大的起伏!
對於奧丁對我說小菁的事情也沒怎麼聽懂他到底在說啥!
不過痛到不行的我超想哭的,也沒再多問了,想說反正以後他想說的話還是會提的(他昨天說的不清不楚的= =)
後來躺在床上好不容易睡著了
但是十點半左右之前在公館那邊接人填問卷的直銷公司打了電話來把我吵醒了
我的手機電池無法蓄電,所以一接通就斷電了= ="
我回電話過去,對方也沒接,而我又睡著了!
快十一點時,他又打來了
這次我回電話過去他是有接,問題是我被吵到很難再次入眠了
因著幾天過累的身體,我一直努力告訴自己要快點睡著
好不容易再次睡著後,又不知道是蚊子咬我還是身體過敏,我又癢醒了
擦完藥後,整個人只有「痛苦」兩個字可以來形容!

而今天早上,在上電子學的時候,我肚子開始狂痛了起來
我一直很想努力撐到下課再去上廁所,但後來我發現我忍不住了!
往廁所衝去@@我拉肚子了
而現在…我的胃,依然是如此的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