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目前分類:其他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請問有沒有人有Belkin、Cypress或TI的廠牌的USB 1.1 HUB呢?

或是裡面IC是Cypress或TI的USB 1.1 HUB可以割愛的呢?

如果有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您願意多少錢割愛呢?

 

非常感謝大家^^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 培育台灣少棒的搖籃: 賀寶芙 Herbalife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 引用自【CHEZ SHAMUS@喬爸&喬喬

培育台灣少棒的搖籃: 賀寶芙 Herbalife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

herbalife 0102

喬喬的運動神經跟喬爸一樣,都不太好,所以本來並沒有特別接觸什麼棒球運動,頂多是跟其他小朋友們一起玩玩樂樂棒。跟棒球比較深的緣份其實要從2012年的7月開始說起,七月的某一天,我在喬喬的粉絲專頁的訊息裡看到一個邀請:中華職棒的某隊想邀請喬喬為其主場賽事作開球的小來賓...

因為這次的開球邀約,喬爸我特地先找了個職棒球迷的朋友,來幫喬喬上了一堂有關棒球的講解課程,因為對棒球有些許的瞭解後,喬喬對這次的活動就更加期待了。到了正式活動的這天開球活動改成開棒,不管是哪種打得好不好喬喬在球場上都非常的開心,蹦蹦跳跳的,也很熟悉地說出各各位置壘包名稱...

herbalife 0202

看看喬喬這麼的開心在球場上一點都不緊張地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的開場來賓,身為大人的我(甚至是我周遭的朋友們)也都覺得於有榮焉。

 

從這次的職棒開球邀約開始,喬喬的似乎就開始跟棒球一直連上關係...

先是魏得聖導演的邀約在KANO嘉農電影演出一小角(KANO嘉農電影描述的內容是台灣第一隻打進甲子園的棒球隊)
herbalife 0302

 

後來又受2013年的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的邀約,幫忙拍了宣傳小短片...

herbalife 0402


台灣的棒球運動興盛,靠的就是從小的棒球教育:少棒。在台灣有很多熱情的企業組織甚至個人,都有在作棒球的贊助支持跟舉辦賽事的活動,而 賀寶芙 Herbalife 就是其中一個。

目前在網路上蒐集到的資訊是,賀寶芙 Herbalife 從2011年起就開始贊助棒球運動,鼓勵偏遠鄉下地區的國小的少棒球員(除了捐贈營養補給品給中華小將們,更特地為小球員們量身打造營養課程。),並舉辦 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為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做努力!
176835665

150877355

2011年的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就是由 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 獲勝的台東縣代表隊為主,並打破學校縣市的界線網羅來自全台各縣市的菁英球員共同組成中華少棒代表隊。2011年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這些中華小將在決賽中擊敗強敵古巴隊,勇奪世界第一寶座,為台灣棒球爭光!!!

2012年 賀寶芙 Herbalife 偏鄉贊助計畫除了延續原本贊助的花蓮富源國小、台東卑南國小2所學校,還增加了花蓮瑞穗國小與台東新生國小。
176835681

176835663

176836213  

今年2013年將是IBAF世界少棒賽盛事的第二屆,這些由 賀寶芙 Herbalife 所贊助培育出來的小小棒球明星將會帶給我們大人什麼樣的榮耀?

不管賽事結果是如何,我相信 賀寶芙 Herbalife 已經把台灣的少棒精神開始扎下根基。希望在更遠的未來青少棒,青棒,成棒,甚至是各類運動,都可以看見有這麼有心的企業組織願意付出心力培育我們國家的未來競爭力!

最後我要在此說聲:謝謝所有努力為國爭光的小小棒球選手們!謝謝 賀寶芙 Herbalife !中華隊加油!

155787912


以上賽事圖片引用自: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官網 http://herbalifecup.pixnet.net/blog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我前幾天去看的《愛無7限》明天就要上映了

120904_093605_000  

想說今天來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我那天的感受嘍^^

愛無7限是一部泰國片,全片長約兩個半小時
主要原因是因為分成了三部愛情故事合在一起的關係(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一下,不然有時候突然人物換了會感覺怪怪的)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預告片只有第一部故事的片段而已,以泰國片來說,我覺得這次看的還可以啦! 

我那天要排隊劃位的時候,明明才五點多就大排長龍,好像是因為兩部片排在一起的關係

120903_173757_000  

只是啊!我不能理解的是,幫我們劃位的那個小姐,所有好位子都空下來不給劃是怎樣?
中間的位置只劃中前排而已,要後排的話都只劃在走道的兩側
也因此在剛開演才趕進來的人就隨便亂坐了

那天買漢堡王的時候,我第一次點了華堡,再加上下午有吃過點心,因此整個晚上的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撐)
不過感覺那位服務生很不耐煩的感覺,真想告訴他你可不可以態度好一點啊?
然後因為我們的位置被劃在走道旁,姊姊一到就先發下飲料在跟我分食物,然後被後來才趕進來的兩個女生(座位是在我們那排的更靠牆壁的地方),背著大包包轉來轉去又不看一下就把姊姊的飲料給撞翻了

話說啊!我常覺得那些背肩背大包包又不會注意附近環境的人很可怕,常常會發生類似這樣的事情,因此我自己坐在走道的話,在大家就定位以前,我是絕對不會把飲料放在最靠走道的位置的,因為太容易發生慘案了,我可不想坐在濕濕的地方看一場電影啊!

以上,報告完畢,話說我今天不知道為何,早上五點被熱醒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月3日下午,我提早離開了補習班,跑去台北火車站接到媽媽以後,就打電話聯絡姊姊一起送媽媽到麗湖大飯店。到飯店check in完之後,進到房間我就開始拍攝房內的景物及研究飯店所提供的相關設施嘍^^

DSCN3715.JPG

這張是我一進門就先看到想要拍拍的桌子啦

我看到一些免費的服務設施,而且可以自助洗衣、烘衣就算了,他連洗衣粉都有提供唷^^(只是我那天人不舒服,就想說反正有帶要替換的衣服,就沒跑去洗了)
因為我這幾天都太累的關係,頭越來越痛,我坐著休息一會兒之後,姊姊說要準備出門吃飯了,我就跑去上廁所,這時偷偷就跑到廁所的門口對我說:「如雲,妳訂的房間比我訂的好耶!」
等我出來以後才問他什麼事,他才說他原本訂的是雅緻,我選的是豪華,房間比較大、比較好,還比較便宜(感謝有
四方通行讓我姊姊與媽媽都能如此的開心(基本上我訂房的時候我就知道是這個房型,所以感覺沒有他們那麼大的驚喜感@@)

這邊是我們的廁所,是乾濕分離的唷^^

DSCN3722.JPG DSCN3710.JPG
DSCN3709.JPG DSCN3707.JPG

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豪華的房型有兩種,一種浴室是有浴缸的,一種沒有,不過我媽不喜歡有浴缸的嘍@@
在洗手台的地方也有提供棉花棒跟化妝棉,還滿不錯的XD(他的潤膚乳被我拿來當洗完手的護手霜在擦XD)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床的size吧XD
是king size的唷XD
哇哈哈~我要在床上翻滾XD

DSCN3718.JPG
DSCN3706.JPG

床旁邊還有小鬧鐘唷

我們房邊有兩個方相的窗戶,一個在電視機後面

DSCN3711.JPG

這個窗戶比較大吧!接著就給大家看晚上從窗戶看出去的夜景吧XD

DSCN3729.JPG DSCN3725.JPG

晚上我的相機拍不太多來101>"<我們兩邊的窗戶都可以看的到101,只是大窗戶這邊的比較好拍就是了XD
接著就到早上我才又拿相機出來拍遠遠的101嘍XD

DSCN3736.JPG

還有哇~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進浴室前有衣櫃,衣櫃裡面有小櫃子、保險箱、燙衣板、熨斗、體重機(我忘了第二天早上要量體重了)
總之還想看更多照片的人,可以進到相簿找嘍!

這次藉由四方通行訂到的飯店給我們大家的整體感覺都還不錯,所以我就再來幫他們放最新的週年慶的廣告吧!(活動期間即日起至7月底唷)讓有需要的人也可以一起使用嘍^^希望大家會喜歡


按此參觀四方通行網站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中午我佈置完今天比賽的海報後,就趕往信義誠品參加「統一多多變大了--劉謙台灣魔術秀」
從我到現場看到許多的記者媒體及海報看起來,這似乎是一場由劉謙來介紹的統一多多新品上次
廢話不多說,我先來給大家看一張主持人的照片吧^^

DSCN3542.JPG

嗯~基本上…我同學認識這個女生,但我忘了同學說他叫啥名字了而且前面記者的頭好像還滿高的

沒關係,我接下來再給大家看三個可愛的童星吧^^

DSCN3546.JPG 

如何這三個小女生很可愛吧!

 

這三個小童星還滿棒的吧!只不過後來被記者擋倒我就沒拍完嘍orz...

 

DSCN3553.JPG

然後這三張主持人說是三個可愛的小女生長大後的樣子(好像記者有聽到我剛剛喊出來被擋到,他們出來時就有讓點位置給我拍,因此感覺這張拍的還不錯,我就沒切攝影啦XD)
至於一開場那時我去接我同學入場,所以有一位致詞的男生我就沒拍到了@@"

那麼接下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劉謙出場啦

DSCN3554.JPG

他一出場時就先比了一個YA~可是那時我在開相機,所以沒拍到orz...(難怪記者們的相機都沒關過@@)
不過我也拍到他站定點的pose嘍^^

接著他就走到了台前擺pose給大家拍照

DSCN3555.JPG

不過我的拍照技術真的不太好,剛好拍到他眼睛閉起來的畫面(記者們相機的閃光燈都沒停過…我的是沒開閃光啦orz...)

好啦!接下來重頭戲的劉謙魔術秀就要開始啦!
我的相機也轉換到了攝影模式,這就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這個是一位在現場的貴賓被邀請到台上當劉謙魔術秀中的助手,我還滿好奇那瓶子怎麼破的@@?

 

這是劉謙後來又請另一位男士上台幫忙,一開始還滿好笑的,而且現場工作人員拿多多拿好久都沒拿來給劉謙,我們大家都笑了
後來令人感到驚奇的是:劉謙是怎麼把多多變大的啊?
嗯,這個迷就留給大家一起去想嘍!
我要先出門比賽了,希望臨時知道時間跟空間被壓縮過的競賽不會讓我失常,雖然不能使用PPT做簡報,但我還是希望我能利用海報與實際操作能獲得評審的青睞^^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文引用自nodamemovie - 【活動】大家來討論最喜歡那個角色?有機會獲得電影原聲帶!
(我最喜歡千秋的材氣與帥氣,當然也非常喜歡野田妹的活力,就連我之前的鋼琴老師也說過我跟野田妹有點像呢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


許多籠子裡的狗狗就連這樣的餿水都沒得吃


為什麼會有棉花在籠子裡呢?走近一看才驚覺這是一具只剩皮毛及不成形的屍體...


柯基、狼犬、梗犬全都擠在一起。




●詳見原文【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目前救援行動後已使狗兒重獲自由,其中七成的狗兒都患有疾病,
龐大的醫療與飼料支出都讓協助救援的協會難以負荷,
目前狗兒們即將斷炊、將無法醫病,
希望大家不要遺忘這些狗兒,請接力的用你的力量將此訊息轉PO出去。


痞客邦正為狗兒們發起10萬串連捐10萬飼料活動,

邀請希爾思一同為每一筆串連文章捐出1元飼料費,希望能拋磚引玉,透過你手中的滑鼠,
將狗兒們需要物資、救命的飼料營養品、善款等資訊傳遞出去,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請點我進入串連





你我的轉貼訊息只是微薄之力,也可能是一狗兒們求生的一現曙光,
請大家幫忙這些可憐的小生命,無論是捐物資、善款幫忙,都請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
縱使只是棉薄之力,凝聚微薄的力量就能匯集成幫助狗兒們的大力量。

協會目前極需協助:
 1.營養補給品,及維他命注射液
 2.募集飼料、罐頭
 3.認養或助養
 4.募集結紮及醫療善款
 5.您的轉貼募集資訊,讓更多有心想要協助或認養的善心人士能夠參與

串連活動網址:http://emkt.pixnet.net/blog
串連貼紙: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喵嗚~前一陣子我參加了PIXNET辦的【踢荳集中抗荳凝膠】的體驗活動
在我收到【踢荳集中抗荳凝膠】之後就開始展開了我的試用活動:
踢荳集中抗荳凝膠 

拆開後是長這樣的小瓶子,還滿好攜帶的^^
踢荳集中抗荳凝膠 

接著再給大家看一張他的說明書吧!
說明書 
他上面有寫說一天可擦數次,可是又寫清潔肌膚後使用,這讓外出已有擦保養品與防曬的我不知道該何時補充才是比較適當的時機
所以我接下來使用了三天,都是在晚上洗完香香之後擦的
擦過三次,讓我原本紅腫會痛的痘痘變得不再那麼腫,雖然還看的出來,但不會痛= =我就有點懶得擦了(到比較想把身上的痘痘也擦一擦,只是不方便拍照orz...)

以下就先來給大家看看我使用前後不同的照片吧^_^

使用前:
使用前.jpg 

使用後:
使用後.jpg 

如何?感覺效果還不錯吧!
那張產品說明書的背面還有寫到痘痘的生成唷!
我想我會那麼容易長痘痘應該跟我是油性膚質有關吧!
特別是夏天會熱就很會出油,所以才會連身體都長痘痘嘍!

想知道更多相關的訊息歡迎至:

踢荳活動專區:http://tdo99.pixnet.net/blog

踢荳抗荳系列:www.t-doblog.tw

踢荳抗痘產品牛爾老師推薦 : ­http://www.t-doblog.tw/article.asp?id=75

哪裡買的到踢荳:PChome線上購物、寶雅、名佳美、美華泰、佳瑪、A+1、 莎莎、光南、補給站、彩遊館、金興發。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話說這部片我好像是跟學姊一起去看的XD
(應該吧?_?記不太清楚還是跟卡卡去看的了@@?)
話說我還滿喜歡這片的耶!
讓我有一點點想要戀愛的感覺(這是為什麼後來我會跟林哥哥在一起的關係嗎?_?

這部片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單純的情感,比一些太有深度的片子好的地方就是不會過於沉重
但他也還是有三角戀情的問題啦!所以還是有讓我流點小小的熱淚@@"

呵呵~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喵嗚~我覺得這部片最大、最好、最棒的地方就是男主角的超帥的XD(林哥哥會吃醋嗎XD)
害人家
真的是心頭小鹿亂亂撞說orz...
再來就是雀斑人嘍!
不知道採取什麼方法來改善自身處境,只會耍酷抗拒
看見男生強健的裸體就發春-.-"
說她憂鬱立刻就幼稚反擊....
吸引來特務製造麻煩orz...
還逼著男主角跟她上床(被打敗)
最後竟然把雀斑人配給男主角了(這樣寫算是我在吃醋嗎?)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喵嗚~本來就很愛看卡通的我,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上星期五讓我回復體力的《崖上の波妞 Ponyo On The》吧!
話說上星期五我很晚、很晚才離開學校,累了一整天的我,真的是累到連吃東西的力氣都沒有
所以我就決定來看可愛逗趣的波妞啦!^^

感覺有一點點跟美人魚的故事基礎是一樣的(因為波妞是人魚),不過這個更好玩嘍!
我看完整個精神就好了許多,所以來跟大家分享

還沒看過的人有機會可看看唷^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喵嗚~話說這是部上映很久的電影了
我想現在大家要是去租片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他真的滿好玩的,很可愛、逗趣,還有一點點小小的感人啦!
推薦大家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唷^^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兩天我收到TSUBAKI 思波綺寄來的洗髮、潤髮乳的試用包!
TSUBAKI 
當天晚上我就馬上拿來使用嘍!(不過因為照片都是再找時間用手機拍的,到現在才傳到網路上,所以直到現在才發文)

我的髮質是屬於中性偏油,在冬天只要一天不洗頭髮,第二天中午過後就可以看的出來頭髮其油無比@@
更別說是酷熱的夏天了,但天天洗頭髮對髮質及頭皮都不好,所以在我挑選洗髮精就變成十分麻煩的一件事情了

但一聽說這個在日本是銷售第一,風靡一億瓶的那時,就讓我非常心動啦!
(能在日本稱的上是好貨的一定都很優質的啦XD)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用手機拍攝下,我使用前的頭髮嘍!^_^
使用前正面照 使用前頭頂髮根照
不管怎麼看都是油油、沉重、醜醜的說

然後我再來給大家看看使用過後的樣子^_^
使用後正面照 使用後背面照 使用後頭頂髮根照
如何?好看多了吧!滑順多了

有人會說為何照片顏色差那麼多嗎?
原因是因為,我都是在我男友家等他玩電腦或不在房間時間,無聊想到就拿手機在拍的
後來比較亮的是因為他回來看到我在拍頭髮,好奇問我為什麼,也拿他的手機幫我拍的關係^^

想必大家看了那麼多不同的照片比較,一定也有心動的感覺吧!
接下來我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產品的資訊吧!^_^

TSUBAKI不像其他某些品牌是用香精的味道,打開包裝袋時,我聞到的是淡淡的花草的香味,還滿好聞的^_^
我想那應該就是他介紹中所寫的山茶花精油的香氣吧!^_^
他除了氣味比較好之外,更棒的可以找出髮絲受損部位徹底吸附浸透,也因此讓我的頭髮展現出更好的柔順與光澤嘍!^_^

說真的,使用過之後我覺得我開始喜歡上這個牌子了^^
我打算星期六再洗頭髮的時候還要再來用一次、星期一也要再用一次,然後我會再把這幾次用過之後的照片都貼出來給大家看
讓大家看看我的髮質或頭皮是否有越來越好,或是不會隔一天洗髮的時候會看到自己的頭髮那麼髒、那麼醜的感覺XD
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也可以留下迴響與我一同討論嘍!
當然,如果您更好奇,想要知道更多的話,還能上他們的官網:
http://www.tsubaki.tw/

謝謝大家^_^


續4月24日所寫的,今天(4/26)再來補上昨晚我洗頭髮前後的照片吧!^_^
這是我是用我的相機自己在家中浴室拍攝的,所以照片的亮度及清晰度也比手機的好嘍^_^
先給大家看看使用過一次,同樣隔一天才洗頭髮的效果:
0425使用前正面照 0425使用前頭頂髮根照
從正面看起來,我覺得沒像星期四那麼油了
而從頭頂髮根來看,看起來比較少頭皮屑那種的白點點吧!
感覺還滿不錯的,我已打算等我的試用品都用完,家中的洗髮精、潤髮乳也用完後
就要去買這個啦XD

這是4月26再次使用過後的樣子:
0425使用後正面照 0425使用後背面照
^_^開心啊柔順光滑說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本文引用自Flashforward - 【贈獎活動】《我在法國南部有間小屋》邀你體驗簡單生活的美好
影片搶先預覽: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被宛如台灣首富與舞蹈女老師「麻雀變鳳凰」般世紀戀情的翻版的《游龍戲鳳》點點名點到了~~
一起來參加吧!!說不定~~我們就在澳門相會了!!(點我參加點點名)
電影預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這幾天的心情需要沉澱一下,所以先來分享影片給大家
如果我明天起床心情有比較平靜一些再來寫日記吧...
請大家先來欣賞《與巴席爾跳華爾滋》的預告片吧^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