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目前分類:食記與遊記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2016年的台灣燈會在桃園,原本我問老公說我能不能去青埔那邊當半天的志工?老公認為青埔風大,我容易頭痛不適合!還告訴我:我們也不會去看青埔的燈會,頂多就找一天晚上散步的時候,去看家裡附近風和公園那邊的燈會就好隨著日子一天天接近,老公每天下班回來就看到試營運在排隊的接駁車,每次到家就會告訴我有很多接駁車的事情!

在試營運時的第一個週末,老公早上在家裡加班,我在一旁乖乖地陪他加班,中午吃過午餐以後,老公決定帶我去風和公園探路(因為老公打算看哪天下班去看燈會,要先約集合地點)

中路  

殊不知老公趁我在拍中路服務區的土地公公時,就跑到後面的服務台拿了簡介回來,接著就把我拖上接駁車說:今天天氣還不錯,你看也滿多人要去青埔看的,我們白天去看也好,我的相機晚上拍照的效果也不好,白天也沒那麼冷…

是的…因為是試營運,就在老爺碎碎唸的同時,我們也已經搭上接駁車了

 

最後…

我突然發現,這篇文章隔太久沒寫了@@"很多感觸也不記得了

不過,我知道,因為中路服務區離我們家還滿近的,我跟老公那陣子還滿常在茶餘飯後去賞燈的就是了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在我跟表姊陪他女兒看完威利在哪裡?的展覽以後,來到了信義微風找吃的(還記得以前在這邊剛開幕的時候,跟老公來逛過,老公覺得主題式的餐廳價位都不便宜,因此我也沒有吃過任何一間店)

那時的時間已經過了中午,我們大家都很餓了,不常外食的我,讓表姊決定要去吃哪間,最後在他女兒被七彩年糕條吸引之下,我們決定來吃韓斤麻浦

IMAG5531.jpg  

七彩年糕條每種不同的顏色是不同的口味,跟我們以往吃的年糕感覺不太一樣,他外面似乎是用類似像糖衣的東西包著(在我們吃飽以後還可以加點這個來吃,我嚐起來覺得還滿特別的就是了,小朋友則是吃的非常開心XD)

 

因為前幾天跟老公在家裡附近散步的時候,經過一間燒肉店,老公說他沒興趣來吃的原因是:要自己烤!(好吧!我老公是大爺,平常吃的都是我都弄好他吃負責吃就好Orz...所以對於要自己趕時間動手的就覺得吃起來很麻煩)

而我們在韓斤麻浦的時候,除了一開始讓我看到烤盤很特別(斜斜的)以外,就是服務人員除了向我們介紹怎麼燒烤食用之外,還會在桌邊幫我們處理(這個服務費我覺得付的值得啦XD我想應該很適合我老公,對我老公來說,出去吃飯就是要談天說地,如果要一直忙著注意烤肉就不適合啦!)

 

IMAG5525.jpg  

斜斜的看起來很特別吧!(後來我才知道,他只是把電磁爐的一邊架高,讓油可以流到烤盤的凹槽!而桌上的小菜則是無限量自由取用!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們當時是點三人套餐吧!(這小朋友遇上喜歡吃的東西,食量可是不小的啊~)而上餐的時候,是一排肉架在旁邊,還滿有趣的

IMAG5526.jpg  

 

接著服務人員就來問我們不辣的要先烤嗎?因為我跟小朋友都怕辣,所以我們決定先烤不辣的XD

 

IMAG5528.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肉放上烤盤並解說烤到什麼時候可以把肉剪開之類的,然後就開始幫我們準備上套餐的湯(說實話,我那時只忙著要聊天,他說的我沒有聽很懂,表姊應該是有聽懂吧!(因為我看他有去夾夾肉在翻面跟看有沒有要剪的樣子,我也有學他翻翻XD)

 

IMAG5529.jpg  

後來分裝我們的湯的時候,服務人員就回來接手幫我們處理肉嘍!因此我們只需要負責吃跟放鬆心情聊天就好(當然小菜要續什麼是自己要去裝就是了啦XD)

 

IMAG5530.jpg  

送來石鍋拌飯的時候,也是在我們考慮是不是要拌的時候,他們服務人員也來幫我們拌了XD

 

基本上我們都吃到下午了,吃的肚子飽飽飽,我表姊問小孩有沒有要吃七彩年糕,並要求小孩把自己的飯吃完他才會點七彩年糕最後我們加點了小朋友期待許久的七彩年糕條啦!

大家都吃的飽飽飽以後,決定再走路去松山文創園區消化一下我們的肚子嘍XD基本上我覺得吃燒肉有人幫忙服務還滿特別的,也吃的滿開心的說^_^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好久沒跟我嫁到日本的表姊見面了,今年暑假他帶女兒回來台灣玩的時候,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看「威利在哪裡?」的展覽也讓我知道有這麼有趣的繪本!

IMAG5488.jpg  

作者在每本書中都有許多不同的場景,而每個場景裡面都畫了一個真正的威利而為了增加尋找的趣味,圖片中也畫了很多跟威利很像的假威利

 

當然,有些圖片比較好找,有些圖片就比較難,而我當時才知道原來我表姊買這類型的書籍是要來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這樣帶小孩出門的時候,拿本書讓小孩乖乖的在座位上面找威利,媽媽們也不用滿場追啦!(不過比較小一點的小朋友需要引導就是了)

 

原本以為這個展覽的空間小小的,我們一下就看完了,不過沒想到裡面可以玩的東西還不少!我們先是跟公仔們拍照片,接著在每幅畫裡面找威利!然後跑去玩抽抽樂,拿著自己抽到的卡片去,找畫中跟自己抽到的一樣的拍照片

IMAG5499.jpg

我表姊果然有練過,他最先找到他的

IMAG5500.jpg

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的手氣太好,他的有夠難找,我跟他媽媽找了好久才找到他的在哪裡

IMAG5501.jpg  

基本上我覺得我的還算好找啦!而且威利也剛好在旁邊而已(開心啦~)

 

然後我們又跑去畫自己的威利,還可以掃瞄到螢幕牆上哩!

IMAG5504.jpg

我畫的還滿偷懶的,因為蠟筆真的不太好畫= ="我覺得如果提供彩色鉛筆我應該會畫的更認真不過我也是有看到有一對情侶畫的很認真又很好看的啦!

IMAG5508.jpg

 

小朋友後來畫好也來拍照嘍!不過他寫日本名字,這樣比較好寫啦!因為格子就小小的啊XD(話說我畫的應該還藏在背景裡面唷!不知道有沒有人找的到是哪個呢?)

 

接著我們又繼續跟景物拍照玩樂,等到我們都玩過癮要出來吃飯的時候,早就過用餐時間了看來這次在這邊看展的經驗算不錯嘍!玩的也滿開心的^_^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跟表姊一起去溜小孩玩耍啦XD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結婚後我們一起經歷了第一個元旦那天是2015年1月1日!一起去爬山

2015-01-01 10.40.25.jpg  

還記得前一天晚上吃完晚餐返回婆家以後,老公一直吵著要去跨年,我覺得冷躲在被窩裡面說:反正你又沒有一定要看到煙火,就時間快到的時候再叫我起來陪你跨年就好了

印象中他說了好多選擇想說服我陪他去外面人擠人,但我個子矮,對於那種容易窒息的環境興趣不大!但最好笑的還是他很努力的想說服我到最後,他自己先睡著了

也因此他後來被電話吵醒又再說要去跨年時我也就不理他啦!(就說他明明比我先睡著的)印象中我們兩個最後都是在香夢中跨年的

 

第二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跟公婆聊一下以後,我們就準備出門爬四獸山啦!

話說這個行程是我提議的!因為我覺得元旦就我們兩個人手牽手去爬山,在山頂談情說愛這意境是多麼的浪漫啊!同時還能看到他昨晚吵著要去看的101

2015-01-01 08.43.23.jpg

中央研究院這裡是我們的起點!離婆家還滿近的,所以我們走過來以後,是從這邊出發(與一般人爬四獸山的起點不同)

2015-01-01 09.17.43.jpg

穿過了中研院以後,我們來到了中華科技大學,把帶在手上的土司吃掉(覺得拿著很麻煩)就要準備開始爬啦!

2015-01-01 09.21.50.jpg

我們是從中華科技大學側門旁邊的親山步道上山的,沿路上的人比較少,遇到的人也比很多人在走的虎山那邊來的合善

 

2015-01-01 09.33.07.jpg

這是我們從步道其中一個地方往下拍的風景

 

 

 

 

 

 

 

 

2015-01-01 09.34.30.jpg

在山上有一些人自己在種有機蔬菜,別看被蟲咬的醜醜爛爛的,還不少山友經過還會問怎麼賣,跟種菜的人買哩!

 

2015-01-01 09.35.50-2.jpg

這一路上人不多,我與老公玩的滿開心的!

老公說我們的第一站是鞍部,看到距離還有1.6公里的時候,就先拍下來留念吧!

 

 

2015-01-01 09.37.06.jpg

天然而成的小水窪

 

 

 

2015-01-01 09.37.13.jpg

人工製成的橋XD 

 

2015-01-01 09.38.10.jpg

山上還有中華技術學院的指示牌唷!原本有在考慮要不要攻九五峰的,但因為老公有跟他媽媽說我們會回家吃中餐,因此我會擔心時間太趕,所以從虎山就下山了

 

2015-01-01 09.47.53.jpg

2015-01-01 09.48.04.jpg

涼亭與美景

 

2015-01-01 10.15.04.jpg

又有路牌可以拍了XD

 

2015-01-01 10.19.11.jpg

在山上看101也不錯,不過可能水氣比較重吧!感覺霧濛濛的@@

 

 

 

 

2015-01-01 10.20.01.jpg

台北的山上還真好啊!還有這種可以做運動的地方哩!

 

2015-01-01 10.21.12.jpg

看著地圖在跟老公討論到底要不要攻九五峰

2015-01-01 10.23.15.jpg

最後雖然沒上去,但還是可以拍個門口留念啦XD

 

2015-01-01 10.39.25.jpg

疑疑~海拔耶!真有趣XD

 

2015-01-01 10.43.02.jpg

2015-01-01 10.43.14.jpg    

2015-01-01 10.54.35.jpg  

沿途我拍101到拍的不亦樂乎

 

2015-01-01 11.02.45.jpg

2015-01-01 11.02.49.jpg  

2015-01-01 11.03.14.jpg

2015-01-01 11.03.17.jpg

2015-01-01 11.03.46.jpg

2015-01-01 11.03.47.jpg

後來我看到這隻不怕人的鳥拍的很開心,他很特別,胸口在呼吸的時候會有很大的起伏,讓我好想問老公的同事是什麼鳥啊!(感覺那個同事很強,老公抓到什麼鳥,他都知道是什麼鳥)

 

 

 

 

 

 

 

2015-01-01 11.13.55.jpg

2015-01-01 11.14.22.jpg

清連園這邊似乎民眾也很多,也有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遊玩!親近大自然

 

2015-01-01 11.23.55.jpg

這裡是我們的出口,不過應該是大多數民眾的入口吧!

說實話台北市的市民真的很幸福啊!

連山上都有路燈耶!整個步道也都有人在定期修繕唷!

 

2015-01-01 11.28.42.jpg

2015-01-01 11.35.57.jpg

下山當然是要來一碗薑汁豆花啦!

 

2015-01-01 12.12.30.jpg  

最後我們走到捷運路要搭公車回家時,又看到101啦!當然還是要再幫他拍一張嘍!

 

文章標籤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上個月老公帶喜歡Hello Kitty的我去看百變Hello Kitty

2014-07-26 11.25.14.jpg  

那天很興奮的我穿著Hello Kitty的衣服、貼著Hello Kitty的防蚊貼片、帶著Hello Kitty的水壺袋(忘記帶Hello Kitty的項鍊Hello Kitty的手錶是沒電所以沒帶)準備跟老公一起北上看展XD

IMG_5341.JPG  

 

那天的天氣不錯,其實應該說太陽很大 = ="不過我還是很興奮的蹦蹦跳跳的等老公買票入場

 

進去後看到的是很多不同造型的Hello Kitty的大型公仔或紙牆提供給大家拍照

IMG_5366.JPG  

像這種比較有主題性的是需要排隊上台拍照的,我們還有拍了一些其它的,可以去相簿慢慢欣賞嘍!這邊我只挑幾張出來寫遊記分享而已XD

 

2014-07-26 11.26.35.jpg

1985年,是我出生的那年,這不知道跟我喜歡在廚房做吃的有沒有關係XD

 

2014-07-26 11.26.54.jpg  

1975年,是我老公出生的那年,這不知道是不是代表我老公很重視家庭哩XD

 

還有哇~

IMG_5416.JPG

除了Hello Kitty以外,我還喜歡這對雙胞胎姐弟唷!(這又不知道跟我一直想要生雙胞胎寶寶有沒有關係了XD)

IMG_5420.JPG  

我還跟弟弟公仔拍照唷!Kiki要不要當我弟弟哩XD

 

這個展區並沒有很大,如果人多又想要每種都拍到的話,肯定會逛很久,但只挑重點拍且又不用排隊的話,是一下子就可以逛完的啦!

我玩的應該算開心吧!還有跟Hello Kitty拍下午茶照片唷!(茶我有自備)

IMG_5395.JPG

 

只是覺得這個展的門票或許是看Hello Kitty的名氣?也有可能是因為版權問題?總之我跟老公都認為這樣的展門票售價太貴了啦!

除此之外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了,以前來這邊看其它的展因為人多而空氣不良的問題似乎也有改善嘍!這或許也算是優點之一吧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上週末我與老公回婆家住,星期天一大早就開車帶著公公、婆婆與老公的哥哥(以下簡稱哥哥)下去大甲幫婆婆的爸爸(以下簡稱阿公)慶生

2014-08-31 09.58.48.jpg  

這是阿公家旁邊的稻田,比較大一片的田因為太陽太大我一點也不想走過去拍照= ="反正哥哥有去拍了

 

我們一早從台北出發,或許是因為是星期天清早的關係吧!高速公路上的車並不多,因此我們滿早就到了,閒來沒事公公就在自己挾家門口的桂圓樹給我們大家吃桂圓XD

2014-08-31 09.58.21.jpg  

話說這種現摘的比去市場買回來的好吃多啦!

 

吃了不少桂圓老公想去拔柚子來吃,不過公公說現在不對時,拔了也不好吃,老公就放棄拔他伸手就可以摘的柚子啦XD

2014-08-31 09.58.42.jpg  

 

話說今天來了很多、很多的親威,不過有的親威遠到連我婆婆都不認識

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這邊慶生的方式是叫外燴耶!(開五桌唷!)

 

一早先有台小貨車送來桌子與餐具

2014-08-31 09.57.37.jpg  

先在前面幫我們擺好了三張大圓桌,還有兩張晚點我們才會自己架在裡面

 

後來又送來了超級大蛋糕

2014-08-31 10.37.22.jpg

老公的小舅(以下簡稱小舅)付了三千零三十元耶!(真貴的蛋糕)一個16"的竽頭蛋糕、一個12"的布丁蛋糕!大家吃的超過癮的!

2014-08-31 10.58.38.jpg  

這是組裝好的樣子

 

老公說先吃蛋糕的原因是因為不然等吃完飯大家都吃不下蛋糕了,問題我們先吃完蛋糕隔半個小時吃中餐我也是吃到快撐死也吃不下每一道菜啊

還為了不要坐在位置上太不舒服(因為太飽)我還動不動吃一吃就跑去餵狗狗XD

2014-08-31 10.01.47.jpg  

 

吃到後來我與老公進入無戰鬥力狀態後就跑到沙發上休息,很好睡的老公馬上就睡著了,但我睡不著只能在一旁邊老公

後來走了一些人,大家聊天聊一聊有人覺得外燴的冰吃不過癮,又叫了瘋人冰來請大家吃不過因為大甲鄉下的地方很難找,外送的人找半天都找不到,最後還麻煩小舅騎腳踏車出去帶路

 

外燴後來很多東西婆婆都把他打包起來並分一些給我們,食物類就這幾天在分批慢慢吃,至於派與海棉蛋糕我們則是早就當早餐吃光光了啦XD

 

 

2014-09-01 13.01.54.jpg  

這個是臨走前小舅送我們的大冬瓜(長得跟西瓜一樣大@@)跟大絲瓜話說我吃的超過癮的

小舅還有送婆婆他自己重的米一大袋(應該比賣場看到那種大麻袋賣一袋四、五百元的那種還要多一些吧!),等中秋節回婆家的時候再帶一些回家慢慢吃吧!(不過在這之前得先把很佔冰箱位置的冬瓜努力吃掉XD我想這個中秋過完我應該會肥死Orz...

 

不過重點是大家都很開心就好嘍!也很高興大家去幫阿公過生日阿公也很開心,這樣老公那麼辛苦的開車當天來回也值得啦!他累到很難得夏天那麼早就洗好香香,九點前就窩在床上,才快九點就開始打鼾了XD

也很謝謝小舅送我們這麼多東西嘍!這些我在市場買都還不便宜哩!老公覺得這次去的太趕,大甲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我跟他說沒關係以後有機會再去玩嘍!反正台灣還有很多地方我們也沒去過,慢慢來,不急嘍!他會帶我四處吃喝玩樂並疼我愛我,我就很開心嘍^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喵嗚~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大樹下班來我公司接我下班一起去吃飯,過我們兩個人的第二個七夕情人節^^

因為那天我們都要上班(他比較早下班,但他來台北距離也比較遠),所以我們也只有去龍涎居簡單吃吃而已^^

大樹在我們公司樓下等我的時候,買了金莎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2013-08-13  

 

因為巧克力在我這邊,大樹沒吃到(我每次吃之前都會跟他說我要吃了XD)

然後我就想說我沒送他情人節禮物,他又一直吵說要吃巧克力,我就決定來親手做松露巧克力給他

 

2013-08-15 05.52.25.jpg 2013-08-15 05.54.48.jpg 2013-08-18 2013-08-18 07.10.22.jpg  

 

我們正式慶祝情人節是在2013年8月18星期日,因為大樹來接我,我包了太大一盒沒地方藏,他就一直問我是什麼,我裝傻裝到失敗,他打開來看到後就一直問說為什麼不是做愛心的,我就說他沒有買愛心模型給我,結果我們吃飽去散步的時候,他就一直在找愛心模型,真的是超可愛的大寶貝

 

夏慕尼是吃鐵板燒,一開始的時候會帶位帶到鐵板前面

2013-08-18 11.11.29.jpg 2013-08-18 11.13.42.jpg  

整個藍藍的很美唷^^

 

2013-08-18 11.24.15.jpg  

前菜我比較喜歡右邊的那個XD

 

2013-08-18 11.26.46.jpg  

這個麵包我也覺得很好吃XD但不能多吃,不然主餐會吃不下

 

2013-08-18 11.31.43.jpg 2013-08-18 11.31.47.jpg  

這是他們推薦的鴨胸,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啦!原味就很適合我了^^

話說我還滿喜歡在吃飯的時候同時還有廚師可以服務(像有時候服務生送來的東西我不知道要怎麼吃,把吃法忘記的時候,我問大樹時,廚師就會再教我^^)

 

吃完主菜說實話我也飽了,之後再上來的餐點也就不再讓我感到那麼新奇嘍orz...

 

吃飽後會帶我們到旁邊的座位休息吃甜點喝飲料

2013-08-18 11.13.06.jpg  

 

 

因為我們比較早吃完,所以我們坐到的座位比較好

2013-08-18 12.15.07.jpg 2013-08-18 12.15.09.jpg  

獨立的沙發座位上面還有水晶燈唷^^

 

吃飽飽的大樹就開始想睡覺了,覺得他的樣子很可愛的我,就開始來偷拍了

2013-08-18 12.33.53.jpg

他一坐下來就想睡覺的在揉眼睛

2013-08-18 12.39.41.jpg

然後還趴在桌上

2013-08-18 12.46.56.jpg

因為我說他一吃飽就睡,他就爬起來找我玩比腕力XD

2013-08-18 12.50.14.jpg

玩了一下他就睡著了,被我偷拍了XD

2013-08-18 13.17.44.jpg

睡醒以後又在逗我開心

2013-08-18 13.18.05.jpg  

吃飽喝足準備要走嘍!

 

話說那天的食物我好像都沒分享到什麼@@想看的人可以去相簿看,因為…感覺這篇變成閃光文了Orz...

 

 

 

最後要來小小證明一下大樹髒髒,每次指甲裡面都黑黑的不洗乾淨被我唸

2013-08-18 12.52.25.jpg  

話說我真的不懂為何他每次都能洗不乾淨,可是他卻又不像我那麼容易吃壞肚子…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嗯~去新加坡回來也過了一年多了,那邊的遊記一直沒有空把他寫完,今天颱風假就先來寫第二天的吧^^

這天的行程我們是有車坐,導遊帶著我們四處玩與講解的^^

新加坡其實不大,他們政府在治理上的規劃與方向也都做的不錯,相對的限制也就比較多了導遊為了想少給吸血鬼一些錢,所以在開始要去我們當日的行程之前也先帶我們去些地方晃晃^^

IMG_1169  
ERP導遊說他是吸血鬼,不同時間通過是會被扣不同的金額的,當然有的時段是不用錢的,不同車種也扣不同的金額,上面都寫的很清楚唷

想避開那個時間但又不能讓我們空等著,所以導遊就帶我們去小印度喝拉茶、買買小東西,還帶我們去看他們的斜塔XD

IMG_1196
看表演喝拉茶啦XD
IMG_1198
這杯要多少錢我忘了@@"不過我們點了兩杯,我跟大樹一杯,大樹的同事他們喝一杯

IMG_1202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旁邊商家賣的可愛小茄子^^
IMG_1200
IMG_1194
IMG_1199
店門口的外觀就來都拍一下嘍!感覺滿有趣的^^

IMG_1201
IMG_1195
IMG_1193
IMG_1192

這個應該是我們進去狂買小東西之前還記得要拍的時候吧!跑去買買東西拖太久的時間回來就沒怎麼拍了@@

這應該是在他們某個市民活動中心旁邊的公園拍到的小花吧?
IMG_1204
DSCN2071
然後旁邊剛好可以拍到這個斜搭XD

這樣晃了一陣子以後,時間也差不多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了:魚尾獅公園、遠眺濱海灣、牛車水佛牙寺、原貌館、印度朝、市集、金沙娛樂城、螺旋橋、購物中心、膠囊摩天輪、互動藝廊、水上計程車、克拉碼頭

 

 

有專屬的導遊的好處就是可以按著我們的步調在跑行程

IMG_1210  

我們先到了最能象徵新加坡的地方:魚尾獅公園!!!

聽說如果把魚尾獅吐出來的水裝到袋中可以賺錢,我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哩!

IMG_1214  

我們在這裡,大樹還買在專門賣紀念品的地方買了一個紀念品,說實話我覺得有貴到,但感覺品質還是比較好一點啦XD

大樹的同事是買了星巴克的杯杯,我爭扎了好久最後還是沒有買就是了@@

這邊玩了一陣子就去原貌館逛了一下,大樹拍了他的姓XD

IMG_1235  

其實新加坡並不大,所以這邊逛完我們就接著去旁邊的市集與牛車水佛牙寺,我在市集到買了不少紀念品就是了

 

玩了一上午我們也餓了,一定要去吃最好吃的肉骨茶啦!

IMG_1274 IMG_1273 IMG_1272 IMG_1271 IMG_1270 IMG_1269 IMG_1268  

 

吃飽喝足了以後超想睡的,但我們還是去搭水上計程車

在那邊可以拍到不少風景,坐在船上我原本以為會暈船的,不過那船還滿穩的,因此我並沒有覺得不舒服,反而被涼風吹的很舒服…而大樹的同事還因此睡著了沒看到風景我是覺得有點小可惜啦Orz...

 

然後我們又去搭膠囊摩天輪,從那邊可以遠眺濱海灣,把新加坡收入眼底^^

我依舊是亂拍了很多,怕這篇文章太長,想看的可以去相簿慢慢看嘍^^

我們還有去購物中心、金沙娛樂城,不過名牌商品對我來說很貴,我完全沒興趣

賭場我一直覺得十賭九輸也沒興趣,但在裡面晃那麼久,大樹吵著要玩,所以我們也賠了一點點小錢

基本上我覺得新加坡政府很厲害!他們賭場就是要賺外國人的錢,因此為了不讓他們本國人去賭,訂出本國人要進賭場就得先繳一百元新幣

賭場外面有個螺旋橋,是風水上要讓進入人的錢都只進不出…

 

最後我要說的是…嗯~這篇文章過了一年多才誕生…說實話我都快不記得要怎麼寫了…希望第三、四天不會難產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遊記也是去年年底的事情啦!

這是我跟大樹一起去小巨蛋溜冰的事情,大樹不敢溜,所以只買了看台票進來幫我拍照

IMG_2055  

 

話說在冰上面溜冰跟溜直排輪的感覺真的不一樣,這裡冷了許多

第一次穿上冰刀的我,一開始時很緊張的不太會移動Orz...

直到中場休息整理場地時,我的情緒比較平靜一點下來,吃了點點心重新上場的時候,我就溜的比較好了

IMG_2079 IMG_2075 IMG_2072 IMG_2064  

 

溜了一陣子我累了就學大家在場內休息

IMG_2060  

玩了一陣子又累又餓(我是不冷啦!在旁邊拍照的大樹比較冷XD)

我就叫大樹到另一個出口等我,我們要換離開去吃晚餐啦!

IMG_2048  

 

我不太記得我們晚餐吃什麼了,不過我們邊走邊玩到另一間百貨公司的時候也隨手拍了些美景:

IMG_2090 IMG_2089 IMG_2088 IMG_2087  

 

話說我在這邊還跟大樹鬧了一陣子@@然後大樹跑去便便,超久的,害我還以為他生氣了= ="

除了最後這個插曲以外,我想這天也是玩的很開心啦!(一早我是先帶大樹去參加慈濟的歲末祈福,然後就這麼一路玩過來的,累翻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去年的平安夜我跟大樹去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過的食記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產出

IMG_2100  

說實話還好我有先把照片傳到相簿,不然我現在搞不好都有可能找不到照片了@@

 

那年的平安夜是我跟大樹一起過的平安夜

因為剛好年假還有剩兩個小時,所以我就提早下班跟大樹過節去啦!(我想今年就不太可能了,爸爸生病的關係,我的假都用的差不多了)

 

大樹來公司接我下班,我們再一起去遠百裡面等待時間到之前,我先把我種的愛心小柚子跟卡片送他

IMG_2097  IMG_2094 IMG_2093  

 

我們進去的時間比較早,所以一開始聊天的時候都還比較好聊,等到後來越來越多人,就變得很吵,聊起來就沒那麼自在了,不過美食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IMG_2116  IMG_2114  IMG_2112  IMG_2110 IMG_2109  IMG_2107 IMG_2106   

 

吃飽喝足以後大樹送我回到家,我洗香香洗到一半想到:啊我的聖誕卡哩!

一洗完香香我就馬上用MSN跟大樹說他忘記給我聖誕卡了,結果他要我去翻我的包包,我搞不懂去找了我開開關關好幾次的包包才發現聖誕卡藏在裡面

說實話,我又驚又喜啊!是個很特別,記憶深印的平安夜嘍!(不然隔了半年以上的文章,哪可能還寫的出來啊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MR.PAPA 比利時鬆餅店是去年在我們家附近新開的,前一陣子大樹陪我去品嚐了試試

IMG_2033  
這個是大樹的焦糖鮮奶油鬆餅XD有巧克力餅乾耶!

IMG_2038  
這個是我的藍莓起司鬆餅XD都還不錯吃,可惜太小了,吃不過癮@@

然後要出現的是很特別的上飲料方式啦!
IMG_2032  
我們各點了一杯喝的,只是他都會多給一個紙杯倒在裡面,因此我跟大樹都可以喝到對方的,只是我還是念不住問店員為何?結果店員說是因為馬克杯的杯紙不夠大,正常的量是紙杯的量,但怕我們不好拿,所以會這樣上飲料XD

話說這間店有少許的坐位,常常經過的時候都會聞到他烤鬆餅的香味,每種口味的鬆餅並不會像咖啡廳的單價那麼高,雖然量份是會比較小一點,口味種類卻很多

我個人認為他的熱量並不低@@因為我喝了一杯我的金桔檸檬還吃了一個我的鬆餅,其實也飽了@@因此這個愜意的下午茶也變成了我們的晚餐啦XD

 

順代一提,大樹一直說我跟他一起穿的這件衣服不夠像情侶裝,大家來說像不像嘍!XD
IMG_2037 IMG_2035  
他一直說條紋跟色澤不同= ="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嗯~12月8日那天天氣不太好,我跟大樹兩個人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悠閒地走走逛逛玩玩

IMG_2027  

那天好像有幾場特展,但因為票價還滿貴的,那邊很大,我也不想玩的那麼累,所以我們只有在常態館玩而已

其實我覺得常態館也沒有很差啊!而且如果有買長期票慢慢玩感覺應該也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何那麼少人@@反正不用人擠人我玩的也開心點

IMG_2029  

這個是我覺得超有趣的腳踏車啦!你看他的輪子是正方型唷!騎起來還滿有趣的XD

不過我現在在寫遊記的時候才想到:忘記要拍在空中騎的腳踏車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前一陣子我跟大樹又與小樂樂他們一家人跑出去看展啦!

我們的第一站是去看小小羅福宮展

IMG_1743    

裡面的有些展區可以拍照,有的不行,不過整理來說因為展場不大,所以也是一下下就看完了

裡面比較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這個看起來像是相框的畫

IMG_1761  

靠近一點去看裡面會有一個更大的世界唷^^

IMG_1760  

還有就是離開展場之前的畫中畫可以來拍照換成自己的這邊:

IMG_1780  

這是原本的樣子,下面是我跑進去玩的樣子XD

IMG_1781  

這是他佈置的方式:

IMG_1785  

看完之後,因為離午餐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在討論要去哪殺時間

最後就決定到旁邊的總統府去晃一下嘍!

掃描0001  

這是我第一次進總統府,就跑去跟傳說中不會動的憲兵們拍照啦!

IMG_1791

裡面還滿大的,所以看到東西可以拍的就亂拍,當然有些地方並沒有開放參觀

其中裡面看到了這個烏克麗麗的公仔,就因為他手上拿的是烏克麗麗,所以也請大樹幫我拍下來了XD

IMG_1846   

跟小樂樂他們一家人吃完中餐之後,我與大樹就慢慢散步到228公園看松鼠與鴿子,最後才打道回府嘍^^

IMG_1860 IMG_1859 IMG_1858  

PS.一整晚都被雨聲斷斷續續給吵醒好討厭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喵嗚~昨天我跟大樹一起去吃了蜜糖土司了^^

掃描0002 

IMG_2006 

這個是我的甜蜜派對XD

IMG_2001  

這是大樹的經典蜜糖土司

我們點的時候,我記得大樹的是選脆一點的,我選正常的,可是不知道為何實際吃起來我不覺得有這樣的感覺,感覺口感都差不多,可能要選軟一點的才能比較的出來吧

因為脆脆硬硬的我吃完也把我的嘴嘴裡面都刮破了orz...

我有請他幫我們切開

IMG_2010 IMG_2008  

但吃完以前不知道可以請他們幫我們再切第二次,之後在吃的時候一直都自己切的很努力(切的我的手好痛)

而且這樣相對我吃的速度就會變慢了,所以只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對我來說不太夠>"<

他會先來幫你結帳,還會跟你說時間到了…那時我都還沒吃完,壓力很大

我在吃的時候有感覺有油炸過的味道(不知道為何),而且吃完以後我就會像吃過油炸的東西那樣開始拉肚子(可能太油了吧!)

看起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可以慢慢享用的地方用餐會比較適合我,不過我也終於吃到了一直很想吃的蜜糖土司啦!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Nov 02 Fri 2012 06:44
  • 原燒

話說我生日那天大樹帶我去吃原燒,跟其他王品系列的店家比較起來,原燒不是那麼適合我,因此…我的食記拖到現在我都快忘了差不多才想到要寫orz...

 

IMG_1103    

 

大樹沒有拍到桌上被燒傷的痕跡(應該是客人烤肉的時候燙到的)

 

因為當天是我的生日,我有上網註冊會員,因此還沒有開始吃我就先拿到了原燒給我的生日禮物

 

IMG_1110  

 

比較好笑的是服務生有送錯別桌的湯,因為我覺得第一道都還沒上來怎麼會上湯,因此問大樹點的是什麼,請服務生確認後他才知道他送錯了(下面是被送來又被拿走的湯)

 

IMG_1106  

 

然後上碳火的時候整個就很熱很燙感覺很可怕>"<

IMG_1115  

 

這個服務生沒有講解太多,我因為沒來過,他也只有試烤兩片肉給我們(他烤的超好吃的啦)
可是其他的東西有些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有一碗的生菜我跟大樹也不知道該怎麼吃,大樹把菜丟下去烤還焦了

 

IMG_1122 IMG_1121 IMG_1120 IMG_1119 IMG_1118 IMG_1117   

 

後來我就一直很想找服務人員問,但又一直找不到人,再加上先前送錯的事情,就讓我有點不開心了
結果我是等他們幫我送飯與湯來的時候(他好像有一道是主食,石鍋伴飯可以分成兩碗,也有蔬菜湯可以選,剛好我們各選一種)我才有機會問的orz...

 

 IMG_1125 IMG_1127  

 

不可否認的,他們的東西還滿不錯吃的,只是對腸胃不好的我來說太油了,吃完才剛離開我就急著要跑廁所拉肚子

 

吃到後來我有點飽了,但還沒吃完,所以就開始邊吃邊玩

 

IMG_1112  

 

知道要怎麼吃生菜的我,就拿了生菜包了烤肉準備要吃啦!

 

吃飽喝足的我,就跑去上個洗手間打算準備要吃我期待已久的甜點了

 

IMG_1139  
這個是我走路去化妝室回來路上有看到服務生端的,看起來很美,我那時還在想說不知道是哪桌點的,真棒,沒想到就是我的耶!
呵呵~其他還有不同的照片,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去相簿看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飛機上看完一部電影也吃完了早午餐,小睡了一會兒的我,在飛機上看到許許多多的貨輪,在興奮之餘我也到了新加坡
話說新加坡的機場不大,我很快地就領到了行李並出境(說實話,我兩次出國都是覺得桃園機場的行季要等很久才拿到的到)
出了機場找到導遊來接我們到飯店後,導遊教我們怎麼搭捷運並幫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一張捷運票

掃描0001

因此等我們Check In完放完行李以後,我們就殺到烏節站,開始逛街啦! 

說實話,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名牌店一間間大大的店面門市全都聚集在一起,有的過幾條馬路又還會再有一間店哩!
我想我姊看到應該會很開心吧!(因為有他愛的店)不過我個人對名牌沒有什麼研究,所以懂的也不多,只是覺得都很漂亮而已^^"

IMG_1181
這個路上的街景還滿特別的,大樹一直找不到好時機去拍,結果拍到一個路人了XD

IMG_1180
新加坡的Bus都還滿特別的,所以大樹一直都很想拍,但都沒拍成功,這是在等紅燈的時候我提醒他快點去拍,不然又要拍不到了
IMG_1179 

IMG_1178
他們的馬路上沒看到斑馬線耶!不過這是行人走的地方沒錯唷! 

IMG_1176
義安城聽說很有名?我搞不太懂,不過他三棟是連在一起的,一整個有夠大棟就是了@@
IMG_1175 

IMG_1174
說到這個我就開心啦!大樹平常不讓我吃冰的,多虧他同事的妹妹大力推薦這間店,還買了一個回來分我們大家一人一口,吃到真的很好吃,大樹才讓我自己吃一隻啦!
IMG_1173
很便宜吧!一隻才一元,換算成台幣不到25元,在台灣25元哪能吃到這麼讚的冰啊!
IMG_1172  

這隻是大樹的,也很好吃唷!(我超想把每種口味都吃過的)他還可以選擇用麵包夾,但我們不想馬上就吃飽,所以沒人選麵包XD

後來我們又東跑跑、西看看,找了幾間店,因為渴想買東西喝,但手上都是50元的大鈔,很多地方都找不開(連7-11也一樣唷!不過新加坡的7-11都很小間就是了)
後來時間也晚了,大家累的累、餓的餓,就回到我們住的附近去買吃的,或許那邊就是專門做觀光客的生意吧!我在那邊很輕易地就把50元帶開了(錢帶開後似乎也變得比較容易花掉了…因為原本是沒辦法買,變成東買買西買買)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喵嗚~2012年10月11日凌晨我睡眼惺忪地吃完早餐後就跟大樹在巷口等著計程車的到來
這麼早天都還沒亮,小黃開的特別快,我上車沒多久就開始擔心暈車,因此就把帶在身上的最後一顆口香糖給吃掉了
我們到集點地點離集合時間還早,我就拿手機玩了一陣子等到時間差不多以後才開始找送機人員想拿機票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送機人員,打電話給他不是打不通就是接通的口氣很差
而且啊!旅行社都要求我們要提早兩個小時到,他們自己的卻晚了四十分鐘以上才來,這點讓我覺得很爛
最後總算拿到機票以後,我們四個人就自己把行李拿去拖運
接著就準備出境慢慢逛去登機啦!

進去以後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我就開心地醒過來了馬上衝過去要大樹幫我拍照XD

IMG_1158
IMG_1157

然後我們又晃到另一個地方拍照

IMG_1161
ccc躲到後面拍拍

IMG_1160
這個郵筒比我高>"<

IMG_1159  
這信鴿超可愛的啦!

然後晃到登機門附近,我想說上個廁所要來休息一下的時候,飛機就一直在廣播叫大家上飛機了
話說我都還沒逛完耶!大樹的同事跟他妹妹們是去買東西了,也還沒看到他們來,所以我上個廁所就先跟大樹上飛機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喵嗚~上週六我很努力地趕場趕到鶯歌拿了我之前做的陶瓷

陶瓷
貓頭鷹水耕花盆!!(嗯~改天再補沒有閃光燈的照片到相簿好了)

很開心看到我辛辛苦苦做好的燒出來還不錯看啦!
只是覺得拿來種植物好像又有點小,喝茶嘛他的耳朵又好像太大,目前還想不透可以拿他來做啥orz...

反正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不氣餒,轉身前往老街來去做手拉坯!

IMG_1053
喵嗚~好期待啊!要開始做手拉坯了耶!還是一對一的專人指導唷! 

IMG_1059  
一開始的時候要把他壓大,機器一直轉,感覺好有趣唷!我這時在考慮要做盤子還是碗
因為之前做盆栽發現實用性不高,因此就不考慮花瓶了,我問大樹討論盤子跟碗哪個比較實用, 大樹說碗,因此我就決定做個碗碗啦!

IMG_1060
決定做碗碗就要把他做出他的深度嘍!

IMG_1061

然後要拉高高!
IMG_1062

然後要幫他擴大~大點可以泡泡麵XD
IMG_1064

再來就是做成我喜歡的愛心型啦!
IMG_1065

哇哈哈~這樣就完成了第一步了
接下來就要幫他裝飾嘍^^

IMG_1070  
大樹說可以做兩個☆☆貼在兩邊

然後我不確定這樣會不會太單調,而且陶土還有剩(雖然他說我用不夠可以再跟他要,但我只擔心裝飾太多會很花因此我只想把他給我的陶土用完就好,不要浪費...)
IMG_1090  
所以我在上面跟做了個人型、下面再做一個愛心寫上我的簽名(因為之前做的經驗讓我知道要讓痕跡比較明顯的話,字要刻的比較深,可是碗沒有做的那麼厚,所以要再做一塊厚一點的讓我刻字嘍!) 

完工嘍!
IMG_1091  

來看看我的簽名

IMG_1093  

再來張正面照吧!

IMG_1094  

俯視圖!
IMG_1092  

嘿嘿~接下來就等燒好嘍!

因為是在外面的營業店家做的,所以可以自己選要噴的柚色,我選了閃亮亮的橘色啦!
而且在店家代燒的速度也比較快,不過這次大樹想說用寄的就好,這樣我們才不用都為了要拿燒好的東西不能去別的地方玩
可是我比較沒辦法收件,因此是寄到大樹的學校,請他幫我收
雖然最後我們發現送件日是我們出國的日子,看來還得麻煩他同事幫我收了

喵嗚~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動手做啊!
只是算一算,似乎我自己去買個碗還比較便宜
雖然說…自己做的是獨一無二的,外面是買不到的啦!
可是短短一下下的時間我就飛走了那麼多錢錢,還是會心疼啊!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上上週六上午看完樂高展,大家一起吃過飯後,因為小朋友怕熱想回家,因此我跟大樹在附近的百貨公司晃一晃等正中午過後就跑去看恐龍展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好意思遲到的壓力解除,原本在鬧肚子疼拉肚子的我,也不藥而癒啦@@
IMG_0869  

這次的恐龍展真正的化石都放在箱子裡用燈照
IMG_0860  

因此我就完全不懂為什麼他要把整個展場的燈光都搞的暗暗的>"<

是為了讓假的看起來比較真實嗎?
IMG_0856  

說實話我搞不太懂為何最近幾次去中正紀堂的展覽都是暗暗的,不太能理解,難到是最近流行嗎?
因為正真的化石還要打光照啊= ="也不是為了保存而要搞的暗暗的說

想要看更多照片的可以到相簿慢慢看唷!
我幾挑了幾張出來當代表XD
來去偷懶說XD

PS. 生理期來了,再加上感冒,我好無力好不舒服,為何今天北部沒一起放颱風假(哭哭)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上週六原本計劃看展覽的行程滿滿滿!結果因為有的人沒來,所以就把行程刪刪改改啦XD(就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嘛!)
一早,因為我算錯時間,讓大樹跟一對帶著小孩的夫妻等了我十幾分鐘我才到會合的地點
不過也因為等我花了點時間,所以也確定其他人應該不會來了>"<因此我到了以後,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前往樂高展啦!

IMG_0807  

話說樂高展也展出好一陣子了,但或許這個東西真的特別吸引人吧!所以還是很多人來看

IMG_0808  
這是我們今天的男主角,他很開心的可以跟那麼多樂高合照^^

話說接下來我們是有東拍拍西拍拍啦!可是人太多,有的地方根本擠不過去就沒拍了,不過相簿裡面還是有拍一些給大家看嘍!下面的分享我只針對我覺得比較好玩有特別感觸的照片才挑出來寫XD

 IMG_0846
這是我們到此一遊的證明啊XD

IMG_0845
這個用樂高組出來的樓梯我覺得還滿特別的XD

IMG_0838
樂高組出來的女生比我白>"<

IMG_0834
樂高組出來的西洋棋旁邊放的是真的西洋棋,大小差好多啊XD

IMG_0832
好大隻的筆,不過好像沒辦法寫@@

IMG_0831
疑~我每天都會玩的電腦也有用樂高做的耶!不過好像不能上網厚orz...

IMG_0828
真假小提琴啦!一整個讚說XD

IMG_0826
紅綠燈有臉耶!感覺怪怪的說@@

IMG_0825
大大的恐龍,所以我看完這個要去看恐龍展XD

IMG_0824
坐在床上拆禮物嗎?我的禮物哩?

IMG_0818
學他的表情惡搞一下吧XD

 IMG_0816
每個人都帶了張面具好累啊orz...

  IMG_0812 
這101也很讚唷!^^

呵~除了人多這個缺點以外,我覺得這個展算不錯啦!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唷^^
話說…我看了就更想玩樂高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