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看到了迴響中有人說想看小笨蛋的照片,所以我就把相機拿到了客廳找時間拍嘍!
然後又看到對面的鄰居在陽台,因為他們的狗狗該生了,但還沒生又一直在陣痛,我就說他們可以帶狗狗出來運動運動!(但感覺是主人在運動= =因為要騙著狗狗跑)
後來又把我們之前送他們莉莉生的女兒抱下來拍照,因為他們都會幫狗狗梳毛,所以看起來很漂亮= =我媽就是懶得做那些事,只把狗兒們當生財工具(嘆)
至於小笨蛋哩!他也是莉莉的女兒唷!
不過我昨天拍攝沒有拍的很好,還請大家見諒
以下就是照片的分享^^

小笨蛋
小笨蛋
裝在籃子裡比較好拍
不過我好像鏡頭拉的太近也擺的不是很好@@


小笨蛋
小笨蛋
疑?_?發生什麼事了


小笨蛋
小笨蛋
我要玩、我要玩!!
不要看我髒髒的,那是因為現在剛開始沒媽媽會幫我整理,我可是還在學習唷!
而且主人都沒幫我梳毛


小笨蛋
小笨蛋
這是我的家


小笨蛋
小笨蛋
我最喜歡在這裡面玩了^^


小笨蛋
小笨蛋
哈哈~如雲動作太慢
沒拍到我剛剛玩燈的畫面
就算換成連拍也沒用啦!


小笨蛋
小笨蛋
叫有再表演一次啊!
我才不要哩!看到沒,我在搖頭= =


小笨蛋
小笨蛋
不要就不要嘛!我換正常的再拍你食慾不佳的樣子總行了吧


圓圓
圓圓
我們家莉莉的女兒出場嘍!
以前莉莉生小笨蛋住樓下的時候,他們兩個早上都會聊天呢!(兩個陽台是在對面而已)


珍珠聞圓圓
珍珠聞圓圓
疑?你不像我那樣快生嘍!


圓圓
圓圓
你好色唷!
不要這樣對人家嘛!(所以跑遠了)


珍珠與圓圓
珍珠與圓圓
好嘛!好嘛!
不聞總行了吧!


圓圓
圓圓

大搖大擺的走著


珍珠與圓圓
珍珠與圓圓
又在爭寵了嗎?


珍珠與圓圓
珍珠與圓圓
圓圓:你那麼重那麼肥,肚子裡面還有那麼多寶寶,不要跟我搶
(其實圓圓是怕狗寶寶出生時他的主人重心或換到寶寶了吧@@)


珍珠
珍珠
珍珠問圓圓:你又生氣跑掉啦!


圓圓
圓圓
鄰居應我的要求再讓圓圓表演一次下樓梯XD


圓圓
圓圓
快到了,加油^^


圓圓
圓圓
呼~快到了^^


圓圓
圓圓
下面怎麼濕濕的啦!


圓圓
圓圓
主人快來抱我啦!


圓圓
圓圓
哼~都沒人來抱我


圓圓
圓圓
真的不抱我厚!
那我上樓回家了


圓圓
圓圓
疑?_?
主人真的不上當?
只好再下樓啦!


圓圓
圓圓
我上下樓梯玩膩了
坐著休息好了


呵呵~
以上分享到這嘍!
希望大家會喜歡他們^_^
我可是超愛他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