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極度懷疑我家那隻蚊子與外們那吵死人的工程聲音有串供!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哩?主要是因為當有工程的聲音吵到我沒辦法睡,可以有「心情」起床殺蚊子時,我家那蚊子絕對不會出來惹我
可是當沒有那個會吵死人的聲音的時候哩!那隻臭蚊子除了吵我就算了,還會一直咬我

到底是怎樣啦!?
是要告訴我夏天到了嗎?
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
人家只想要好好地睡上一覺嘛!

最近的壓力夠大了,如果連睡覺都不行睡那很痛苦ㄟ~~~
一整個就是無力說......

PS.話說我好像在房間都打不到蚊子,都得等蚊子進入浴室「送死」時才打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