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上了家庭主婦以後,才比較有時間上市場(以前工作的時候,我通常都是上生鮮超市)

從夏天到冬天,讓我不得不說:青菜真難伺候

天氣熱的時候後嘛!太熱,所以青菜長的不好,量少,所以市場上的菜價就貴

天氣冷的時候嘛!又因為太冷,菜苗容易凍死、菜又長的慢,所以市場上的菜價也貴

 

所以青菜真難伺候啊!還真的要適合他生長的氣溫時,菜價才會比較平穩

 

這麼冷,是不是該跟老公相約來冬眠算了就可以省菜錢了

 

話說我今天一早忙完老公的早餐就衝去市場買饅頭、青菜(下個星期來買包子吃看看好了)

天氣很冷,我包的跟粽子一樣騎腳踏車出門,因為大家都漲價,相對比較大把的店被一群買菜的人擠滿了(話說桃園還滿多家庭主婦的,並不是都只有老人家才這麼早上菜市場唷!)

雖然不便宜,但我也不打算天天上市場,因此買了一把菠菜、一把紫衣、一把小松,我想至少這星期吃應該沒問題啦!

中午老公研習回來我們打算叫Pizza來吃,晚上我打算煮湯麵(因為太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