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話說我的朋友在我家樓下開了美甲工作室,昨天我很好奇地跑去參觀,並玩了我的美甲初體驗XD

2016-12-13 18.23.19.jpg  

2016-12-13 18.23.37.jpg  

嘿嘿嘿~可愛吧!兩隻大姆指是我的最愛:Hello Kitty與汪汪(我老公說他是汪汪,所以我只說要畫狗狗,感覺畫出來還滿像小白的,反正也是狗嘛XD所以最愛的KT跟老公就在大拇指上面啦!)

無名指上面的喵嗚是我(因為老公說我是喵嗚),至於雪人嘛!就是為了呼應聖誕節而畫的啦!

然後因為我對美甲完全沒有一點概念,以為像擦指甲油一樣快,為了要趕回家做晚餐,所以其他手指就簡單排排亮片的感覺也很讚(食指上面的愛心是我要求要排的XD)

我昨天做好回到家以後,興奮了一整晚,我老公看了也很喜歡!今天早上我依舊很開心的在吃早餐的時候,用指甲上的彩繪跟老公玩,老公看我這樣美美又開心的樣子,默默的說:應該過年前去用的

(我真被他打敗,過年確實可以讓比較多人看到我美美的手,問題現在美美的不也是很好嘛!)

 

為了讓其他跟我一樣不知道美甲的流程是比一般自己擦指甲油還繁瑣的,我決定來把我的美甲初體驗的流程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嘍!

 

2016-12-13 13.06.27.jpg    

我一到朋友的工作室看到的這些就是他吃飯的傢伙啦!(右邊那台機器會發光唷!在畫指甲的過程中,手指頭會要常常進去照一下,還滿有趣的

 

2016-12-13 13.09.17.jpg 2016-12-13 13.09.25.jpg 2016-12-13 13.12.14.jpg 2016-12-13 13.13.37.jpg  

因為我對美甲真的一點概念也沒有,所以就先研究我朋友手上他幫自己畫的,又看了看他做的甲片,然後就跟他討論說我老公說我喜歡Hello Kitty可以畫KT的(原本我以為要畫KT是不可能的事情,沒想到我朋友超強的啦!還真的把KT給畫出來了@@)

我不知道大家從照片上面看不看的出來KT的圍巾跟臉其實是分開的,但至少我在手上是可以分的出來(興奮),但我怕等做完照片都分不出來,因此白貓跟白狗的聖誕帽的毛,我就請我朋友幫我畫我喜歡的粉紅色XD(雖然我承認白色圍巾還是比較好看XD)

 

決定了要畫什麼以後,他就先開始幫我保養我的手

2016-12-13 13.47.08.jpg 2016-12-13 13.47.33.jpg 2016-12-13 14.11.55.jpg  

一開始的時候要消毒我們兩個人的手,然後他會慢慢地幫我推跟修剪手上的硬皮、角質之類的東西(有點類似我們平常臉部或身體的去角質的感覺)話說他處理的好仔細唷!我平常自己修指甲也不會處理的那麼仔細XD

前製的保養作業結束以後,就開始要準備彩繪了吧!(至少從我的觀察流程是這樣XD)每次畫好要固定的時候,就會到我之前說的那台發光的機器裡面去照一下!

當畫好以後,還可以用膠把指甲墊高,看起來會更立體美觀我還發現不同的膠在硬化的時候會有不同的熱度

硬化完了以後,還會用亮亮的東西再塗上一層(我當作他是封膠XD)之後就算完成了

我朋友就請我先去洗手,我還用了他自己手工做的肥皂唷!(很讚吧!他超強的啦!真會DIY)然後再坐回椅子上,他幫我擦指緣油做保養!這樣就真正的大功告成啦!

接著我就很興奮的瘋狂地要他幫我拍我的手,我還一度捨不得回家做晚餐(因為我還滿粗魯的,深怕老公回來就看不到美美的手了)不過在我朋友再三跟我保證不可能那麼快就掉的情況下,我還是當個好妻子做了晚餐,然後開心地一邊吃晚餐一邊跟老公炫耀我的手XD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其他跟我一樣不清楚美甲是什麼的人可以有一些概念嘍!我朋友的工作室離桃園IKEA很近,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我朋友聯絡嘍!

 

森林瑪莉繪甲室
Line ID:@vft7732v
地址:桃園IKEA附近
※※完全預約制※※

 

 

PS.我美甲前的手的照片也有在相簿,不過因為前後感覺差太多,我就不放在文章內嚇人啦!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相簿看唷!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如雲似水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慕寒
  • 玩起來好玩就好,都可以嘗試看看,哈哈。
    粉紅看起來很溫暖,很有溫度的雪人。
  • 哈哈
    很好玩啊!
    也很開心
    看了就高興XD

    如雲 於 2016/12/16 06:54 回覆

  • 詮鴻國際住宅
  • 很漂亮...每種款式都讓人想試試看...謝謝分享。讚~
  • 不客氣
    很開心你也喜歡 ^_^

    如雲 於 2016/12/29 06:24 回覆

  • 訪客
  • 那个是led光疗灯,我自己在家经常给自己做超美的款,哈哈。
  • 你們都會自己做,好厲害^_^

    如雲 於 2017/08/10 07: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