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會被這兩個小鬼給打敗,電腦又中毒了!
大的那個早晚會把我氣死!
早就跟他說過他的使用習慣要改,他一直怪說是電腦舊、機器爛
好啦!裝凱買了台回來向同學炫耀!
卻花了較多的錢沒買到較好的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被騙啦!那樣的錢可以買更好的啦!)
每次教他他都不聽,一直在那邊跟我頂嘴
真的快把我氣死了!
小的那個還比較好,至少我在講或我在做的時候都會看、會聽
大的好像吃定奶奶一樣,想說反正有問題他只要吵,姑姑就請我過來幫他們修!
結果哩!一直說是電腦的問題,買了兩台新的,結果兩台都是因為中毒!
再說啊!講都講不聽的,氣死我了,下次再中毒就自 己 修 !
給你們的光碟也不收好,還搞壞了,其中一台今天連灌都沒辦法灌
不要把所有事情都當應該的
還去騙弟弟的錢是怎樣!
你再那麼過份的話,我以後都只幫弟弟不幫你\___/


我感冒了,爬不起床/___\



演講稿之心靈導師修正版


我很感謝學校有提供給我們心靈導師這個方式!在我們需要老師幫忙時選擇變的更多了!
雖然我們系上有心輔老師與導師,但他們所要照顧的學生有是非常多的,而心靈導師認的學生是一到四個,所以我們無論是在選組別、課業上、未來方向及心事都可以找心靈導師談!
而且如果選到的心靈導師是跟自己以後組別有相關的老師的話,很多基礎的東西老師都可以先開始教,這樣在以後做專題時也能直接就找心靈導師當自己的專題老師了,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方式!
就拿我的例子來說好了!我的心靈導師是張惠珠老師!在之前一年級的時候,我是系上的唯一女生,所以我會常常跑去找我的心靈導師聊天。並在老師的帶領下考到了一張IC3的國際證照。另外也很感謝老師在暑假期間願意花時間免費教我們程式語言!
真的,我真的覺得有心靈導師是一件非常棒、非常好的事!希望學弟妹們也能多多利用這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