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為什麼假日或是在專心做著某件自己有興趣的事時,時間都過的特別快......
為何昨天那冷冷的天,我縱使知道我有一卡車的事情等著我要去做,我仍舊是懶洋洋的?
雖然我除了睡午覺以外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冬眠啦!但感覺上做事情的成效不佳!

今天又到了讓我感到很重的星期三症後群的日子了...
排行第二擔心的科目成績也將在幾個小時後就會知道了......
親愛的神,千萬別讓我的分數太難看啊!
我這學期還能不能座在第一名的寶座就看今天與星期一的成績了耶!

希望別再讓最近身心疲憊的我再招受到另一個打擊了吧!

不寫了,最近的時間真的覺得都過的特別快,為了怕會遲到,我想我還是先出門去吃早餐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