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發現了一個secret!原來他之所以不願意使用已有的資源,是因為他的自卑心理作祟啊~~~這次的事情真的太明顯了,使我不得不有此體會!
或許是他內心深處十分不甘願有如此的結果,所以才會有這般的芥蒂與心機存在吧!但我又能如何呢?我從來都不介意這問題,只要大家都是在對等的付出下,我不會在乎的!
問題是情況並不是如此,而且會讓他有這種想法也不是我的本意,更何況問題點是在他的身上!但我還是幫他找了個檯階下就是了......
反正對他及他們來說,許多的事情都是在於知道而不願意付出行動,我能做的也只不過如此罷了...
畢竟他們的人生我無權過問,而且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要過,有我自己的夢想要追求!

今天下午下課後,我與學姐約好要向她請教線性代數。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期未考了,我一定要好好加油,不能再浪費時間,還要更會善加利用時間(雖然說昨天又在與老師們聊天花了不少時間= =")
但相對的,父親昨天回去鄉下了,一個人的生活可以少去許多的等待時間!所以我想就利用這幾天再擠出一點點的時間來增進英文的能力、準備SCJP的考試、複習CSS,若還有多的時間再把PHP好好地研究研究吧!
下學期至少老外的英文是確定開的成了,我想我身上的外務可以先放下一件!
雖然說不知道他教的好不好,但相對於我們這些學生的程度也並不怎麼好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能帶給我們不錯的收獲嘍!
因為我除了想拿學分之外,我是真的想學些東西,但我不希望有考試就是了= ="
誰叫我找來找去,大多數的人都還是在工科的人,對於我們來說,期中、期末有時的壓力是非常令人抓狂的!
更何況我認為學英文是要能幫助的到自己,而不是為了考試而考試,那似乎沒什麼意義的感覺…

對了,昨天晚上我吃完晚餐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彭園,又遇見以前在中央存保時的秘書室事務科科長了耶!
這是我住在這以後第二次遇到了,上一次是我剛離職沒多久的一個早上我要到學校去上課時遇見的!而這次事過那麼久了,不知道科長還記不記得我XD
各位看觀您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