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並不是一個對咖啡情有獨鍾的人,甚至於自從我上台北以後,為了要負擔自己許多的開銷,咖啡廳我機乎可以說沒去過幾次......
回憶過去,咖啡裡的咖啡因也不曾可以讓我提神,但我是有那麼一陣子迷戀上了咖啡廳及咖啡廳裡的咖啡......
這是為何呢?其實我也說不上來!或許是因為咖啡廳裡安靜的氣氛讓我喜歡在裡面久坐,去享受那種寧靜的感覺吧?!

出院後的自己,不知道為何有時喝咖啡會引起心悸,雖然有時不會...自己的情緒有太大起伏時也會造成身體的不適......
所以我變比較少去碰咖啡,也盡可能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平靜......
久久才喝一次的咖啡,我對它留在口中的變化總是只在嗅著當下香氣時感到驚喜、愉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似乎開始特別容易被焦糖瑪奇朵抓走我的注意力......
我以為我已經忘了咖啡的美,對咖啡留下的感覺只是:很香!
可焦糖瑪奇朵卻是在香中帶著甜味,讓我有浪漫幸福的感覺!!
這是為何呢?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焦糖瑪奇朵勾起了我又想再往咖啡廳裡鑽的念頭、勾起了我許許多多過去的回憶......

或許我仍需要些什麼吧?也有可能是有什麼事情正在緩緩地醞釀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