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要去東吳開始上課了
話說我昨天有去上網查了一下我的級別,我是E2的
我們這班不知道為何人數大爆滿,是所有級別中唯一「客滿」的班級

E1開了兩班,我原本也以為我應該是E1的等級的
畢竟我在做能力分班測驗的時候我覺得好難,沒有幾題是有把握正確的啊orz...

E2不像E1,教材略有差異
相同的教材也不是從第一課開始教
我想今天我還是早點去東吳晃晃,找找教室在哪,買了課本之後先看一下前面是在教什麼好嘍!
免得到時開始上課都聽不懂就糗了

話說我也混了不少日子了
我想從今天開始生活又該要回歸正常嘍!
唯一的差別是,早上可以不用調鬧鐘,只是= =為何我還是五、六點就會醒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