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連著兩、三星期的壞情緒與哭泣
是的,我知道我的壓力讓我的憂鬱症又犯了
從前天起床開始,我就發覺我的喉嚨開始痛了
有感冒前的徵兆!
而今天,是的,撐不下去了
也沒多於的心力去用意志力去對抗感冒
讓他發病吧!
這樣我似乎也多個理由可以讓我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或許等感冒好的時候,我的憂鬱症也好了不是嗎?

中午看完校醫後,吃了藥,下午上課時狂睡
不知道是藥效的關係還是我真的是太累、太累了!
不知道,但我知道之前我似乎吃過相同的藥,但沒睡成這樣就是了

專題還是搞不定,我快瘋了
我已經浪費四片光碟了
說真的,老師若不能教到什麼東西又為何都要要求我們到學校
真的…很煩!
不要每個人都對我要求的比別人高好嗎?
我已經夠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