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我又跑來寫學習評量的第五、六章啦!感覺越後面實作題越多,所以選擇題的題目也較少嘍!
我而還滿好奇這期中考會怎麼考的希望別考太差才好啊!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好奇,我每次都說是選擇題,但為何看到的都是填充題呢?
這當然是因為我自己去改的啦!這樣我可以少打一點字,而且唸的也都是正確且經過我的消化過後的東西啦!XD
以下就讓我來一一寫出吧^_^


 

 

1. 在資料表中記錄預設是使用主索引鍵欄位進行排序。
2. 查詢物件的輸出結果不可以作為資料表
3. 在參數查詢物件的運算式欄位中,如果需要使用查詢物件的其他欄位,需要使用[]的符號括起。
4. 在資料表選作主索引鍵的規則是唯一必須有值永遠不會改變不可重複
5. 參數查詢物件是使用SQL語言的Like運算子建立字串查詢。

1. 資料表沒有指定主索引鍵且在資料工作表沒有指定排序欄位,此時資料工作表的排列順序為記錄輸入順序
2. 想在資料工作表中的記錄內容篩選出包含此字串的記錄,在選取時需要選取欄位值中中間的字串。
3. 想在資料工作表中的記錄內容篩選出包含以此字串開頭的記錄,在選取時需要選取欄位值中最左邊的字串。
4. 想在資料工作表使用【依選取範圍篩選】來篩選記錄,第一步需要在記錄欄位選取條件字串
5. 在資料工作表使用【依表單篩選】可建立的篩選記錄條件有且和或,但不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