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啊!十月都過了一半多了,而我到今天終於又有了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地珍惜^_^
話說我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呢?忙出去玩、忙學校的評鑑、忙教授給的工作、忙落後的課業、忙欠自己的睡眠債...
而今天的假期是九月底到現在我第一次有完全屬於自己時間的一天!所以我打算要好好來利用
我決定等下要煮白煮蛋、沖杯麥片、切點水果,來受享早餐時光的悠閒XD
吃飽後我打算先拿出最讓我感到頭大的電腦網路出來看...然後再看一些SCJP的考題......
我知道這時我的腦袋也差不多累了,所以我應該會看看我之前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或著寫一些我覺得好玩的程式吧XD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睡午覺」嘍!

哇哈哈~然後明天再開開心心地去幫姊姊過生日吧^_^
而下個星期六要去醫院回診,星期天打算去聽張錦貴教授的演講
接著11月就要考期中考嘍!
一切都是那麼的緊湊@@天啊~我何時才能準備完SCJP去參加考試啊!

說真的,SCJP的考題看起來一點都不親切......
如果時間真的排不出來,那也只好等寒假才能去考嘍!
果然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