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一早起床吃完早餐我就在複習英文嘍!
後來大約十點多,我想說出門來去書店拿東西吧!(話說我還滿喜歡那間書店的,有沙發椅可以坐唷!^_^)
拿完了東西我想說去去年暑假打工的地方晃晃看看大家^^
感覺還不錯嘍!正巧的是我朋友還剛好昨天回國,所以有機會與他聊上幾句(話說我們好久沒聊天了呢!)

他跟我提到我常說的一些小孩子氣的話的事情,並且告訴我人沒有悲觀的權利
我想了想,真的就像他所說的一樣,畢竟開心地過的是一天、不開心過的還是一天!
而且再怎麼樣不快樂,生活還是要過的啊~~~

很感謝他提醒我這個點嘍!
接下來我就要努力地學習轉變嘍!^^

話說,昨天聊天的時候他有問到我何時畢業的事情
突然之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
想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我還只是個黃毛ㄚ頭,而到現在,我即將要唸大四,一轉眼就要畢業了耶!(嚇~)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有他的幫助及教導,才能有現在的我嘍!
當然,我也還要感謝許許多多的人,也因為有你們大家,我才能學到如此多的東西嘍!
最後還要感謝老天爺,讓我有機會、有緣可以認識與接觸到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