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最近忙的常常忘東忘西,連星期一沒吃早餐都沒發現@@是後來想說奇怪怎麼有點餓才想到
而且我也覺得我的體力好差,原本在想說等這陣子忙完以後,除了要繼續進修英文之外,也想要開始運動了…
但後來因為昨天的一些事情讓我的心情好低落,讓原本就有點down的情緒再度往下掉了...
讓我想說今天下午去看看那間專為女生開的健身中心好了
動一動,不然這麼忙、壓力這麼大,我早晚會得憂鬱症的吧!
而且依我看一到冬天就想冬眠的我,不知道今年冬天過完又要胖個多少公斤了orz...
話說為何我今年不打算往中正運動中心跑,主要原因是因為光往返的走路時間加起來就要一小時了,而我最近雖然沒之前那麼忙,但還是很忙@@
再加上公立的因為便宜,使用的人數也多,自己使用的品質有限,或許也是為何以前運動感覺都不會有變瘦吧@@
話說我現在應該是不需要減重啦!只是想瘦瘦小腹跟維持健康吧!
冬天天氣冷動動血液循環會比較好,我的後遺症應該可以更少發作吧!
而且飲食習慣我算是盡可能在良好的品質、作息也是盡可能地正常,但運動這點我往往很少持續這個習慣
或許像以前去中正運動中心一樣,包了月就會覺得花了錢很努力的去(只是現在是冬天,我跑那麼遠又不會游泳覺得不划算,因為月費就算我不用年繳的才差一百,入會費等於是剛開始請教練的錢,不然跟去公立的一樣自己亂玩感覺就真的只是在玩吧@@")
希望這樣我的病痛就可以永遠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

話說最近真的忙到一個頂點,電腦手又發作了
所以日記自然內容就少了很多
話說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啊我都捨不得幫自己該換的內衣換一換、該換的襪子換一換,為何我會捨得去運動、捨得去學英文啊?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與精力在努力,我的願望只有一個:夢想成真
願我可以順利錄取我所想要的學校與系所嘍!
同時我也要再一次地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與鼓勵,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我先出門啦^^

 

PS. 我星期一超好笑的,原本很開心地想說今天動作特別快,可以提早出門去學校,結果就在我出門之前才發現我忘了吃早餐orz...(昨天也差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