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還沒寫畢業典禮的內容,就先來寫獎品是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我還沒有拿到所有完整的照片嘍!目前的東西只有我自己相機裡面拍的
雖然說我有拿到三個獎品,但因為琉璃的那個我怕打破,不敢拿出來亂擺來拍(房間太小太亂了orz...)
所以只有拍學業成績第一名及操性獎的獎品,因為這兩樣獎品是一模一樣的創見8G的MP4

學業成續第一名及操性的獎品

剛看到這兩個一模一樣的包裝時,我就在想會不會是一樣的獎品呢?
然後又因為有在學校看到同學拆過他的獎品,看到了是創見8G的MP4,我就在想,如果我又拿到是兩個一模一樣的怎麼辦?
因為我本來在四下開學後才跑去光華買了一台一模一樣的東西啊
接著我就很不安地拆開了這兩包...

學業成續第一名及操性的獎品

果然...是一模一樣的東西!!!我無言了>"<
各位看官們,看我拿出跟了我幾個月的這隻MP4吧!

2項一模一樣的獎品再加上我買的MP4,他們是三包胎orz...

2項一模一樣的獎品再加上我買的MP4,他們是三包胎orz...
天啊~我有三台一樣的東西!這這這…叫我怎麼用啊
我送了一台給平常對我算不錯的姊姊,啊另一台哩?姊姊說看要不要上網賣掉?
網拍好麻煩啊~"~該怎麼辦哩?這一台又不是說很便宜,也確實想要賣掉,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最後我還很耍寶的把我原本這台的配備都拿出來拍了,給大家看一下吧XD

兩台全新的+一台我自己的所有配件

兩台全新的+一台我自己的所有配件
裡面有一堆的「說明書」、保固書、耳機(我沒用配件的,我有買另一種的耳機來用)、我不懂是做啥用的「音源線」、USB傳輸線、掛在脖子上用的「帶子」、包住MP4的「果凍套」、還有一片我覺得用不太到的「光碟片」
感覺創見隨機送的東西還滿多的,而且有些讓我覺得也不錯
MP4是白色的,裝上果凍套也比較不容易髒掉嘍^^
有帶子可以掛在脖子上聽也覺得滿方便的,所以就想說:反正都在拍了,就一起拍一拍來跟大家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