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話說最近天氣真的是太熱了,昨天我去國圖的時候,超多人把自己的包包丟在門口排隊,等大門一開,擁入的人比以往相同時間多出了許多人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是來的及坐到我喜歡坐的那個座位嘍^o^
說真的,我覺得台北市的公共建設比南部好多了,或許這也是我為何那麼喜歡窩在台北的原因之一吧!台北市每一個都都有圖書館,就連運動中心也幾乎快是每一區都有了(有的還正在蓋)

所以台北市的市民有很多好地方可以去,想要安靜的看書可以去圖書館、想要運動健身可以去運動中心玩、想要壓馬路卻不想給太陽曬可以去逛地下街or百貨公司…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因為台北市的資訊多、資源多、人多@@所以建設也比較多?不過這應該也能算良性循環吧!

換個話題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都在聽一些心靈音樂,感覺沒有那麼的焦慮了
昨天在國圖的時候,其實也沒看什麼paper,雖然說我本來就是打算去查老師們的著作的,不過我還是有帶paper去,想說查完可以看一些
沒想到下午我姊就要我陪他去他公司加班,本來想說沒差啦!反正他加班我也能看paper
但我錯了,這次陪他加班,他沒有幫我帶檯燈,所以我變成「陪」的很無聊

啊啊~雖然今天國圖休館,但我還能希望我能靜下心,看懂一點paper嘍!
不然都一直沒進度我會很焦慮
看星期二要不要再找時間去把剩下想要查完的老師著作也翻完(因為都是英文,所以我都是翻著看,看個感覺的@@"目前只有看到有一個老師的學位論文中有一篇是中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