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上次寫《自動複製語法教學》時,不知道是不是我寫的不清楚,感覺不像再之前寫《連結部落格的貼紙 (LOGO)語法教學》那麼讓別人容易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自動複製語法教學》難度比較高的關係,總之有人在那篇問到能不能寫複製文字的就好,因此我今天就來寫複製文字框教學嘍^^
其實複製文字比複製部落格貼紙的語法簡單的多了,基本上只要讓他顯示出文字提供給人複製就好(因為有的人blog鎖起來不讓人複製文字或全文太長時,就可以利用這種功能嘍)

所以接下來我就直接切入主題啦!

基本上我不想把這個語法搞的太複雜,反正能顯示出文字框裡面的文字讓人複製就好


話說基本上textarea是宣告他是個文字框
rows是指預設顯示的高度
cols是指預設顯示的寬度,因為我是三欄的blog,所以不能用太寬(不過其實寬度跟高寬超過的時候就會自動出現卷軸啦!我是因為想讓大家看清楚有設的比較大,大家按複製鈕拿回去的沒有那麼大嘍XD)
id是指你幫他設定的名稱,我用c1(如雲,cloudㄎㄎ,縮寫XD)因為在複製鈕會用到,所以要設

以上分享就是這些嘍!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