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報解除了,昨天那個怪怪的房客搬走了,房東也把鎖都換了…
雖然覺得她這樣也滿可憐的,可是我跟另一位室友也都會很害怕啊!這真的是一個很兩難的問題
只能說希望把他帶走的那個人能好好照顧他

我逃到叔叔家的那天,帶了不少東西,比我回屏東帶的還多,再加上連日來的勞累,我的體力不支了...
昨天在補習時一直睡著,還有一次咬到舌頭,上演咬舌自盡@@
這幾天的頭痛的頻率也比較頻繁,剛剛是喝了咖啡緩了一些疼痛才上網的

來說說我搬走那天晚上發生的事吧!
房東晚上約我跟另一位室友談她的事情,說去警報後聯絡到一位照顧她八年的林先生
林先生不知道她情況這麼嚴重(感覺上是她隱瞞起來的,因為我覺得她很希望自己可以跟一般人一樣),才讓林先生以為她這兩年的情況都很好
也很感謝林先生在知道了以後也答應要帶她走,昨天也搬空了,房東把所有的鎖都換過一次,因此我又開始搬回來住了

說實話,我覺得她自己也知道她的問題,只是他不想承認
她好的時候人真的很好,但是發病的時候真的很嚇人
她也知道我的身體不好,還留下了之前我曾經託他幫我買的東西,但後來他沒買,我也說不用麻煩沒關係的東西,他卻把他自己用的那個留下來給我
說真的,在從警方那邊知道他的身世之後,真的很同情他,有點想落淚的感覺
也在想這樣把他趕走會不會對他很不公平?他真的很可憐,但是他留在這裡,我、另一個室友、房東太太、房東…等都很害怕,這個問題真的很難決擇,只能祝福他可以早日康復及希望林先生能好好照顧她

她搬走後,父親又開始說不希望我那麼早搬回屏東,想等我先把病養好再回去,也希望我再多去一陣子禪堂
母親那邊也是說不催我回去,不然父親來台北看奶奶的時候也沒地方去(奶奶住的醫院離叔叔家太遠了)
不過母親也是有在幫我找屏東那邊的工作,因此我早上等頭痛緩和一點的時候,就跑去104把自己的履歷打開了,我應徵了寶建醫院,想說如果真的能取錄,就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公職吧!不能取錄的話,就按原計劃專心準備考公職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變化真的太快了,希望一切都能逐漸穩定下來,包含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