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噹噹噹~噹噹噹~~照過來看唷!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屏東家裡有塊小田,咱家會自個兒種些有機蔬果來享用
今天來給大家看看我最近吃的很努力的有機大木瓜

有機大木瓜

DSCN4549.JPG 
嘿嘿嘿~看到沒,夠大吧!
重點他還有有機的唷!

想知道咱家的有機木瓜是如何產生的嗎?
原因只是因為我們把水果不能吃的部份拿去當肥料,裡面含了木瓜子,結果田裡就四處長木瓜樹啦~

我們的木瓜樹每顆都有每顆的特色!
有大長出來的木瓜小小的很可愛、有的長的就像這個一樣大的嚇人@@
還有的切開來沒有籽……各式各樣的都有XD

但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很好吃
這麼大一個,我可以分成四次吃嘍!先對半切去籽,然後再對半切,不然我根本吃不完嘛!
嘿嘿嘿~我要去吃木瓜了,by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雲 的頭像
如雲

如雲似水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蘋果米
  • 吃木瓜很好喔
    木瓜酵素對身體很好
    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顆不用吃飯
  • 呵呵~
    一般大小的我也可以一次吃一顆
    不過這顆真的有點大XD

    如雲 於 2011/05/11 06:3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