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昨天我去了很久沒去的世貿,在出門前還滿無聊的,因為不像去公司需要那麼早起,而我前一天的晚上又懶得去調鬧鐘
這次的世貿展真的還滿大的,有六個館,我跟同事很努力的看,還是有兩個館來不及看
我一共看了世貿一館、二館、南港展覽館*2
整體來說南港展覽館那邊比較多大廠去設攤,因此也有比較多show girl
二館的物聯網還沒做到像我以前看到美國實驗室的那樣
感覺上這次的主軸都是在觸控式螢幕比較多

今天也還是開放給廠商參觀的日子,明天就有開放給一般民眾嘍!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館去逛逛啦!
不過聽說要200元門票就是了

而我哩!
昨天逛了一天,快累翻了,連晚上在等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坐在電腦前都等到睡著了
看來走一天是真的還滿累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