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父親跟我說,原本要幫他開刀的醫生的手術室被醫生的主任搶走了
那位醫生很傻眼也對我父親很不好意思,所以跟我父親說會在今天下午三點左右如果能查到明天有空的手術室的話,會先通知我父親
因為我跟姊姊都要上班,沒辦法去陪父親開刀,因此母親說要從屏東趕上來照顧父親
但母親不認識路,所以變成今天父親要等醫生的電話、母親要等父親的電話(確定要開刀馬上就要趕來)、我要等母親的電話(因為父親接到電話以後就要去住院了,因此我要去車站接我母親,把母親送到醫院)
因此…今天是等通知的一天...

話說…原來手術室也是能搶的啊~~~
社會果然很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