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開始上班後,有時我在記得的情況下會用眉筆畫一下眉毛,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點精神
可是讓我感到很討厭的是,眉筆好容易斷,斷掉的小小的頭我又很難找的到,讓趕著要出門上班的我常常很不開心
話說我也沒用到很大力啊!只是有出一點點力氣讓顏色看起來比較明顯,不然慢慢畫又不知道得花多少時間,反正還是要刷開的啊

之前的眉筆用很久,那時是還在唸書時姊姊買給我的,我很少用,是到後來才比較常會斷,不過我想說應該是我放太久的關係
現在這隻是前幾天我在屈臣氏買的,一直斷,他比較細,不知道是不是他容易斷的主因
唉唉~只不過想畫個眉毛而已嘛!
怎麼搞的這麼麻煩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