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情,讓我在思考我的思想是不是太保守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那是因為剛好跟某個同事聊到男女朋友同居的事情時,他說我的思想太保守了…
話說是現在的社會整個觀念上都改變了嗎?那個同事看起來也不年輕了,自己的小孩應該也不小了,所以他說這話讓我想了很多…

我不是說反對男女朋友同居,我甚至也想過說如果男女朋友可以住在一起的美好生活
但我沒有辦法接受的是男女朋友同居就像已結婚那般的感覺
我當然知道男女朋友住在一起共同為未來努力,相對上會比較好(至少像房租就省了一些)
偶爾住在一起什麼的我可以接受,可是我總覺得同居跟結婚還是有所不同,情感上似乎沒有辦法完全的放開

這樣的我,真的是太保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