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搞不太懂公車的分段收費
因為啊!在過了分段地點以後,上車收票會改成下車收票,但那時上車的人在緩衝區下車的人會不會沒給票啊?
有的司機也很怪,明明還在緩衝區內,下車還硬要乘客再刷一次票
有時候悠遊卡的機器會很聰明的告訴司機收過票了,但有時候又不會,結果就得白白再多給一次@@

因為最近天氣變冷了,我注意到新店有到烏來的公車
想說不知道搭去是不是就可以去泡溫泉(如果還要走很遠or轉車的話我就懶了= =")
不過…烏來的公車收費機制是三段收費,我兩段的都搞不懂了,三段更怕說@@"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解答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