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一陣子買了個玻璃的便當盒帶便當上班,但因為玻璃的再裝東西真的很重(雖然很好不會漏),再加上公司的微波爐只有一台要大家搶
但買不到不鏽鋼的我也沒辦法地用了一陣子,後來父親來台北的時候幫我買了一個圓型的,因此我開始改帶用蒸的便當了
今天才是我帶第二次而已,早上到公司的時候我把便當拿去放冰箱時,遇到負責幫大家蒸便當的人拿他的早餐包子出來要蒸,看到我帶圓型的就故意說:厚~大家都帶圓的是怎樣?
問題是我看冰箱裡只有長方型的啊!不知道他在不高興什麼
而且中午我看平常跟他在道人長短的人也是拿圓的啊!他怎麼不會不高興?
反正…這次員工旅遊也認清了不少人的個性了…
這是我的錯嗎?
我還是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PS.最近因為摔下樓梯身體受傷吃藥會睡覺,所以…日記會寫的不太固定時間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